省店集团圆满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8 | 来源:
    11月16日下午,省店集团工会第七届代表大会在文华大酒店举行,出版集团党群企划部主任、系统工会副主席吴淑华出席了大会,省店集团58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本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周建平、傅景行、何忠平、李雯娟、张卫珍、江南、章平、张肖斌、何菁菁等 9人组成,周建平任主席,傅景行、何忠平、李雯娟任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傅景行、周迎春、林晓芸等3人组成,傅景行任主任。 
   省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忠义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认为省店集团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发挥工会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加强组织建设、推进民主管理、服务工作大局、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推动公司创新发展,较好履行了工会职能。他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承担起工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全面维护职工权益,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关心职工发展前景,构建和谐劳资关系。三是要真诚服务工会会员,团结协作,心系会员,了解会员需求,关心会员生活,丰富文化活动,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