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店集团组织全省教育信息化服务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29 |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省新华书店人员的教育信息化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稳步开展,2016年12月20日至22日,全省教育信息化人才培训在杭州举行。来自宁波地区在内的全省74家市、县(市、区)新华书店和省店相关部门的近90名教材工作人员和信息技术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省店集团副总经理季爱平出席开业典礼,省店集团副总经理邓小林和许悦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观看了学员的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以开拓、实用为导向,以集中授课和小组讨论为主要形式,邀请湖州市新世纪外国语学校胡晓华校长等专业人士讲授《面向未来的课堂》、《信息技术教学应用》等课程,各店教育信息化培训人员围绕信息化教育的大背景、教育信息化项目招投标、人员培养和售后服务等内容进行广泛的讨论。培训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经验。在结业典礼的交流分享环节,各组学员结合教育信息化实际发展情况,以PPT分享、演讲等方式,生动形象地总结了课堂学习内容,并畅谈如何将培训所学应用于今后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