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插图本珍藏版)

  • 定价: ¥16.8
  • ISBN:7501217890
  • 开 本:32开
  •  
  • 折扣:
  • 出版社:世界知识
  • 页数:245页
  • 作者:(美)奥格·曼狄诺...
  • 立即节省:
  • 2002-08-01 第1版
  • 2008-11-01 第2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在全世界范围内影响巨大的书,适合任何阶层的人阅读。它振奋人心,激励斗志,改变了许多人的命运。
    本书一经问世,英文版销量当年突破100万,迅即被译成18种文字,目前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九百多万册,成为全世界空前畅销的营销书籍!

内容提要

  

  这本书记载了一则感人肺腑的传奇故事。一个名叫海菲的牧童,从他的主人那里幸运地得到十道神秘的羊皮卷,遵循卷中的原则,他执着创业,最终成为了一名伟大的推销员,建立起了一座浩大的商业王国……

目录

羊皮卷的故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八章
羊皮卷的实践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三十章
羊皮卷的启示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第四十章
结束语

前言

  

    不少人以为这是一本讲推销技巧的书,其实这里讲了一个故事,通过古时候一个年轻人从·无所有走向成功的经历,说明在一个市场环境之下,如何对待他人,如何约束自己,如何克服困难提高自己,最后得到成功。实际上这是一本讲市场经济中的为人之道的书,是一本讲道德的书。正因为如此,它被译成十八种文字,在世界各国产生了极为广泛的影响。我国从1996年出版翻译本以来,同样受到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现在由世界知识出版社重新出版,进一步改进了装帧印刷,如果认真阅读,它的确能影响我们每一个人走上成功的道路。
     我国正处于建设市场经济的过程之中,不少青年,不论是处于困境中的还是事业得到成功的,都感觉到前途迷茫,要追问人生的意义。我国的经济改革取得巨大成功,人们比过去富裕多了,可是大家在追求财富的时候忘记了人生真正的意义,产生了众多的人际纠纷,发生了整体上道德的退化,因而感到人生道路的迷茫,希望得到答案。这正是这本书受欢迎的原因。翻开这本书第一页上面写着“谨以此书献给所有寻找人生价值的人们”,读了这本书,我们会觉得生活更充实,目标更明确,人生更有意义。
    市场经济是一个追求财富的经济。由于追求财富的动力,人类社会在过去的二三百年内实现了空前的繁荣。这个过程也是我们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亲身经历过的。现在绝大多数人的物质享受都比以前丰富多了,但是我们是不是生活得更融洽,更愉快,更满意?答案可能是很不相同的。物质享受的普遍提高和满意程度的相对不足,说明二者并不是一回事。而我们最终追求的不是财富,而是人生的价值,是整体的快乐。这本书告诉我们,如何对待财富和幸福,在什么时候它们二者是_致的,又在什么时候二者是有区别的。
    市场经济并不是_个只顾利益、道德沦丧的经济,相反,它要求我们互相尊重,真诚合作。只有这样才能实现社会整体的富裕。人际间的利益冲突,欺诈,压迫,掠夺诉讼等等不但不能从总体上增加财富,反而浪费许多人力物力于无谓的彼此纷争。中国现在正处于努力减少这类浪费,使得不用更多的劳苦操作,就能在总体上增加财富。所以这本书正是中国目前最最需要的。
    社会中所有的人的行为正当,虽然能够增加每个人的福利水平,但是并不能保证每个人都变成富人,因为社会上富人永远只是少数。把人生目标定为当富人的话,绝大多数人注定是要失望和痛苦的。何况已经成为富人的人也未必都感到快乐;而普通收入的广大百姓,有许多人懂得人生真谛,有美满的家庭和知心的朋友,真诚地服务于社会并得到回报,在物质享受和精神享受之间寻求平衡,能够心平气和地看待世界,这是任何一个人都能够做到的,这些却是一个人得到快乐和幸福的必要条件蠢《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这本书告诉我们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的幸福和他人的幸福,进而走向真正的成功。我希望这本书能够在我国的全面改革中发挥作用,给我们带来快乐。
    茅于轼
    2002年6月10日于南沙沟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