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戏剧艺术

魔法诱惑(Ⅲ刘谦的魔法签证)

  • 定价: ¥20
  • ISBN:97872000726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
  • 页数:201页
  • 作者:刘谦
  • 立即节省:
  • 2008-06-01 第1版
  • 2009-03-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不可不看!魔术师不为人知的秘密生活。
    不可不知!世界魔术大师台前幕后的故事。
    不可不学!各国一流魔术师传授独门绝招。
    不可不记!魔术界的冷知识。
    本书不仅有作者在世界各地表演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心情感想,还汇集了目前魔术界中最顶尖人才的感受和经历。
    全球17位顶尖魔术大师热情推荐。

内容提要

  

    本书不但是魔术的教学书籍,也是一本很特别的游记,除了介绍作者在世界各地表演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心情感想,最重要的是还有许多世界各地的魔术师,而且全都是目前魔术界中最顶尖人才的感受和经历。
    本书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里面教大家的魔术,是许多世界知名的魔术大师所共同提供的。你不妨也来试一试。

作者简介

  刘谦,全职魔术师,表演足迹遍布全世界,其中包括美国拉斯维加斯、好莱坞魔术城堡,并活跃于世界各地商业场合及魔术大会,是国际上颇具知名度的中国台湾魔术师。曾钎得过多次国际奖项,包括:1998年福尔摩沙国际魔术比赛得佳创意奖,2000年日本大阪国际魔术公开赛冠军,2003年日本职业魔术师协会FISM选拔大会冠军,2003年美国世界魔术师协会特别奖,2003年日本职业魔术师协会年度票选最佳外国魔术师…… 2002年开始大陆星空卫视主持电视节目“魔星高照”受到广大观众热烈欢迎,收视率始终保持该台之冠。

目录

一切都从这里开始
    儿童魔术大赛
台湾魔术界的重要推手
    魔术界的火神普罗米修斯
王凯富  魔术教室
第一次录制外国电视节目
    韩国BBS电视台节目录像
Hiro Sakai魔术教室
韩国的魔术小天王
    超人气偶像魔术师
李永军  魔术教室
魔术大会
梦幻“十里洋场”
    上海国际魔术节
加拿大的巨人魔术师
    目眩神迷的城市幻影
理查·佛杰  魔术教室
来自德国的顶尖高手
    魔法裁缝师
朱立亚  魔术教室
身体技能诊断法
三年如同地狱般的日子
    魔星高照
不会变魔术,却集所有魔术知识于一身的人
    魔星高照制作人
“晃哥”魔术教室
来自中国南方的魔星使者
    广州魔术小霸王
杨杰  魔术教室
扬威日本
    亚洲世界魔术研讨会
怪怪洋人
    关岛的搞笑魔术达人
汉克  魔术教室
美国家州好莱坞
    魔术界的圣地——魔术城堡
魔术、世上、创意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
    魔术界的时尚大师
丹尼  魔术教室
来字东方的天才少年
    魔术界的日本忍者
绪川集人  魔术教室
现场直播节目
    完全娱乐
刘谦  魔术教室
魔术界的冷知识
中国大陆的娱乐之都
    湖南电视台
刘谦  魔术教室
魔术界的冷知识
英国伦敦与伊斯特本之旅
    英国世界魔术师协会年度大会
世界魔术中心
    英国魔术圈
后现代另类魔术师
    你永远、永远、永远也猜不透他接下来会做什么
小林浩平  魔术教室
小心!不要望着他的眼睛,他会入侵你的大脑
    世界第一心灵术大势
马克思  魔术教室
大师专访
东京的魔术酒吧
中国大陆深圳
    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全球魔术冠军秀”
能够让全场观众笑到缺氧的表演
    魅力无穷的全方位魔术大师
阿尔多  魔术教室
水都威尼斯
    意大利国际魔术大会
直接冲击到你内心深处的表演
    来自阿根廷的得奖机器
米尔可  魔术教室
魔术界的冷知识
日本东京
    马立克超魔术团银座公演  2005“奇迹之梦”第一回
站在日本魔术界顶点的男人
马立克语录——《黄金之矢》
    史上第一本魔术师语录
大师专访
魔术界第一奇书——《魔术脑》
美国密歇根州
    在世界魔术首都“柯隆”演出
另人惊讶的“怪咖”魔术师
B.J  魔术教室
日本东京
    马立克超魔术团银座公演  2006“奇迹之梦”第二回
化梦想为真实的混血男人
    魔术教室
席瑞尔  魔术教室
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赌神
美国迈阿密
    国际魔术师协会年会
魔术学院的校长
戴尔  魔术教室
后记
刘谦大事记

前言

  

    在我小时候刚刚开始对魔术产生兴趣时,唯一学习的渠道,就是像现在正在看这本书的你一样,在市面上的书店寻找各种各样的魔术教学书籍来获取这方面的知识(当时还没有什么教学录像带或是DVD之类的东西)。但是对当时年纪还十分幼小的我来说,靠着书中艰涩难懂的文字配上似是而非的图解来学魔术,实在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再加上当时的魔术书籍都会搀杂一些“茅山道术”之类的诡异知识,例如将鸡蛋挖空灌入露水,正午时分鸡蛋就会漂浮到空中。或是吞下一种叫做“水黾”的昆虫之后就可以穿墙等等(好险我小时候找不到水黾……)。
    所以从小,我就知道一本好的魔术书最重要的就是“人性化”,要更贴近大家的生活。
    从几年前开始,我就在认真思考要写这样一本书,在书中不但要教大家如何变魔术,还希望能够让大家了解,学习魔术对自己的生活有多大的帮助,无论工作、学业、恋爱、教育以及人际关系,都可以通过魔术来让一切更顺利、更圆满。于是《魔法诱惑》第一集、第二集便与读者朋友们见面了。
    不过,如果你是我的忠实读者,应该会发现手上这本书跟前面两本似乎完全不一样,似乎增加了点“知识”与“内涵”。事实上,一直到今天,仍然有许多人对魔术师怀有强烈的好奇心,甚至认为魔术师是“无所不能”的,例如以下这些怪问题,多年来我不知道已经听过多少次:
    “能不能帮我把信用卡的欠账单变不见?”
    恐怕不行,不过我倒是可以把它变成三张……)
    “能不能预测哪一支股票会上涨?”
    (建议你去问专业人士……)
    “大卫是怎么把自由女神变不见的?席瑞尔是怎么把汉堡拿出来的?”
    (嗯……他们都是外星人,这个答案你还满意吗?)
    通过这本书,希望能将一位魔术师的生活与大家分享,让大家知道魔术师跟一般人没什么两样。为了台上表演的短短几分钟,可能需要读很多原文书,买很多昂贵的道具,或是在家里练习好几个月甚至几年。如果说,前面两本书为大家打开魔术世界的大门,那么你手上这第三本书就是希望带领大家走入魔术的世界。
    这本书不但是魔术的教学书籍,也是一本很特别的游记,除了介绍我在世界各地表演过程中的所见所闻、心情感想,最重要的是我邀请了许多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参与,有些你或许认识,有些你可能没听过,总之他们全都是目前魔术界中最顶尖的人才。所以本书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里面所教大家的魔术,不是由我一个人来决定,而是许多世界知名的魔术大师所共同提供的。这次他们义无反顾地帮忙,真的让我非常感动。    
    我希望,无论是想学魔术的人,还是对魔术师的生活及工作内容感到好奇的人,甚至是想要出国旅游却又不知道该去哪儿的人,都可以在这本书中有所收获。
    Enjoy it!
    刘谦
    2006.8.20

后记

  

    一年前决定要写这样一本书时,完全没有料想到过程会如此艰难,因为除了我自己的部分之外,书里还包括了许多其他魔术帅的介绍及魔术教学。恐怖的是,所有的魔术帅(包括我自己)都很忙,以致于我每天被出版社催稿,我则是向其他魔术帅催稿……
    还记得我在上一本书的后记中提过,因为写书实在太辛苦,所以决定写完第二本书之后就要“封笔”,从此专心从事表演工作,没想到不知不觉,第三本书就出来了(就是你手上这一本)。我想,只要人家愿意继续支持,我就必须咬牙继续写下去(含笑带泪巾)!
    最后,再度感谢所有帮助我完成这本书的朋友们,谢谢大家为这本书提供宝贵的意见、帮助与鼓励。没有你们的协助,这本书就不会出现在这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