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基度山伯爵(经典插图版)/伴你一生的传世名著

  • 定价: ¥14.5
  • ISBN:978753425138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98页
  • 作者:(法)大仲马|译者:...
  • 立即节省:
  • 2009-03-01 第1版
  • 200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法国著名作家大仲马的代表作,它讲述的是水手邓蒂斯的报恩和复仇故事。主要情节跌宕起伏,迂回曲折,从中又演化出若干次要情节,小插曲紧凑精彩,却不喧宾夺主;情节离奇却不违反生活真实。在报恩与复仇的场景中,深刻地揭示了人性中固有的悲剧性因素。

内容提要

  

    《基度山伯爵》又译《基度山恩仇记》。故事发生在19世纪的法国波旁复辟王朝时期。青年水手邓蒂斯遭受诬陷,蒙冤被囚十四年。选出牢狱后,他按狱友提供的线索,在一座名叫基度山的小岛上,找到了大批珍宝。于是,他化名基度山伯爵,向恩人报恩,并逐一惩罚了陷害者。最后,他扬帆而去,不知所往。故事情节曲折离奇,具有浓厚的传奇色彩,可读性很强。同时,小说也揭露了七月王朝的一些上层人物的罪恶发迹史,暴露了复辟时期法国社会的黑暗。

作者简介

    亚历山大·仲马(1802-1870年),又称大仲马,法国19世纪浪漫主义作家,杰出的通俗小说家。他的祖父是侯爵德·拉·巴那特里,与黑奴结合生下其父。大仲马在三岁的时候父亲病故了,二十岁的他只身闯荡巴黎,曾经当过公爵的书记员、国民自卫军指挥官6他自学成才,一生创作的各类作品达三百卷之多,主要以小说和剧作著称于世。
    大仲马的通俗小说情节迂回曲折,结构完整巧妙,人物形象鲜明,对话精彩生动,在艺术上有着极高的成就,是世界通俗小说中独一无二的作品,大仲马因此享有“通俗小说之王”的称号。其代表作有《三个火枪手》《基督山伯爵》等。

目录

一、归航
二、亲人
三、惊变
四、入狱
五、越狱
六、寻宝
七、返乡
八、报恩
九、强盗
十、重逢
十一、名马
十二、伏笔
十三、海黛
十四、灭口
十五、审判
十六、挑衅
十七、夜访
十八、决斗
十九、逃跑
二十、露馅
二十一、起诉
二十二、离别
二十三、宽恕
二十四、远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