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婚姻

  • 定价: ¥29.8
  • ISBN:978756401951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92页
  • 作者:王秀梅
  • 立即节省:
  • 2009-08-01 第1版
  • 2009-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许多男人都想出轨,许多女人都想出墙。七年感情终究熬不过一条挑逗的短信。看似幸福的家庭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峰回路转,总有个人让你牵肠挂肚。痛定思痛,生活无奈徒留一声叹息。揭示中国当代婚姻真相的每个角落,令红尘男女无话可说。
    了解中国婚姻真相,必读《婚姻》。

内容提要

  

    王开明和陈西梨在结婚的第八年,因为王开明手机里的一些涉及婚外情的短信离婚了,于是生活中一切平时被忽视的问题此刻纷纷呈现。
    书中涉及家庭生活中的诸多话题,如七年之痒、子女教育、婆媳关系、婚外恋、独身主义、离异子女的心理问题,等等。作者将这些问题一一安插在小说的各个场景中,匠心独具又不着痕迹,使这部小说具有极强的可读性,小说描写对人的心理也造成了极大的震撼。

媒体推荐

  与《金婚》、《中国式离婚》、《马文的战争》、《渴望》并称中国五大家庭伦理剧。
    ——华人导演工会
    
    十余家影视公司争夺影视版权!《绝望主妇》投资方、好莱坞著名影视公司欲将此书打造成2010年贺岁情感大戏,借此进军中国影视业。

作者简介

    王秀梅,2001年开始从事文学创作,出版有《蓝先生》《大雪》《去槐花洲》《再去槐花洲》《丢手绢》《浮世筑》等二十多部长篇小说及中短篇小说集。其作品多次被选刊转载,并多次入选各种年度小说选本。部分作品被译成希腊文等语言文字介绍到国外。

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