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 定价: ¥24.8
  • ISBN:978753544221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181页
  • 作者:安东尼
  • 立即节省:
  • 2010-03-01 第1版
  • 2010-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完成一张“拍立得照片”需要大概90秒,加上朋友间的默契嬉闹,化学反应和小心翼翼地挥动;
    完成一本书多多少少需要 6个月,加上啤酒饮料,雨夜的思考,爽朗的笑声,间歇地夸夸其谈……
    本稿以散文的格式,配以童幻风格图画,讲述属于每个少年的瑰丽岁月、梦幻和感动。
    白色情人节里最温暖的图画,最具有疗伤效果的文字划破冷冬的阴霾,带来灿烂的春日暖阳,治愈系小王子安东尼和灵感天才少女echo。本书用朴实平凡的文字构架起来的华丽游乐园。

内容提要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讲述兔子男孩安东尼失恋后,为找寻曾经恋人一心向往的那棵“开满鲜花的树”,而环游旅行的故事。延续安东尼一贯深受读者青睐的无标点文字风格,用淡淡的语言,倾吐少年恋慕和成长的酸涩心事。正如他的最佳拍档插画师echo所说,“这是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的那一段年少时光啊。你很傻地爱着一个人,有个人傻傻地爱着你的,那段时光。被书写,被传唱,被演绎了一遍又一遍的,很多很多年以后,在一本书、一段音乐、一片微醺的光线里,倏忽记起的,那段时光。”

作者简介

    安东尼,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治愈系偶像作家,同时具有作家、厨师、设计师等多重身份。是国内别具一格的作者,开创了治愈系的先河。其灵动温暖、充满生活智慧的文字,被周迅等艺人大力推荐,其中《红——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Ⅰ》被改编为电影登上大银幕,由著名影星周迅首任监制,并被《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综艺节目热推。“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系列一经出版,便席卷了各大畅销排行榜,“彩虹书系”已经畅销了数百万册,是安东尼非常具有代表性的经典作品。在他的笔下也变得闪闪发光。这些用时间转化的文字,传递着满满的温暖与爱。

目录

Chapter 1 很久之前
Chapter 2 在路上
Chapter 3 马戏团
Chapter 4 朋友
Chapter 5 城市生活
Chapter 6 回家的路上
Chapter 7 尾声
后记
鸣谢
访谈

后记

  

    文稿中后记部分应该由我来写的那段一直空着。
    不写字已经很久,以为自己把仅存的那些想念都用笔触和颜色留在了画里。是的,我为你画出的这一个世界。植物清香,暖色阳光,你的笑脸逆着微风和花香。
    这是只小小的寂寞的兔子。我因为你而开始画给自己看的故事,一画就画了好多年。他也慢慢地长大,他依然耳朵挺拔,眼神坚定,笑容微凉。他在他自己的世界里走了很长很长的路。走到地球转了1463圈,终于在这里停了下来。
    嗯。我想画的,是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的那一段年少时光啊。你很傻地爱着一个人,有个人傻傻地爱着你的,那段时光。
    被书写,被传唱,被演绎了一遍又一遍的,很多很多年以后,在一本书、一段音乐、一片微醺的光线里,倏忽记起的,那段时光。而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