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足部按摩与对症食疗(最新版)

  • 定价: ¥32
  • ISBN:97875341412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科技
  • 页数:303页
  • 作者:欧阳英//许汉文
  • 立即节省:
  • 2012-02-01 第1版
  • 2012-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足部按摩后体内废物会排出,一定要适时补充水分!若能同时摄取生机饮品,效果更会相得益彰。
    这本《足部按摩与对症食疗(最新版)》由欧阳英、许汉文著,巧妙地结合“对症食疗”和“足部按摩”,同时体验穴位与饮食的神奇疗效,是您绝不可错失的日常保健指南。

内容提要

  

    “足部按摩”的部位涵盖脚底、脚背与脚踝,是借由刺激末梢来促进血液循环与代谢的穴位疗法,按摩后体内废物(包括水分)会排出,因此一定要适度补充水分;此时,若能摄取营养又对症的饮品,效果更会相得益彰。
    《足部按摩与对症食疗(最新版)》由生机饮食大师——欧阳英,与足部按摩专——许汉文联手合作,将“生机饮食”与“足部按摩”巧妙结合,一按一喝,内外并调,双管齐下,效果更佳!
    《足部按摩与对症食疗(最新版)》针对99种常见机能症状,如头痛、鼻塞、过敏、骨质疏松等,提出“按摩+饮品”之综合配方,一次采用两种自然疗法改善健康,完全不必担心副作用。《足部按摩与对症食疗(最新版)》适合各年龄层读者,全家适用,既可用于日常保健,也可用于舒缓病痛,是您不可不知、最优质的双效养生宝典。

目录

本书缘起
序一
序二
神经系统
感觉、听觉、视觉系统
呼吸系统
泌尿系统
关节
皮肤
免疫系统
内分泌系统
生殖系统
消化系统
新陈代谢
心脏及血液循环
其他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