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模具英语(附光盘全国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模具专业教材专业英语系列教材)

  • 定价: ¥15
  • ISBN:9787504594037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柳文杰
  • 立即节省:
  • 2012-01-01 第1版
  • 2012-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模具英语》以模具企业从事设计、制造、贸易为情景,柳文杰介绍其常用的英文表述及应用文范例,使学生掌握模具的专业语汇,具备从事相应工作的基本英语沟通与写作能力;此外还针对学生应聘工作介绍了求职信、简历、面试的准备技巧。
    全书分为5个单元,每课设置3~4个模块:Check and Learn,Dialogue,Readin9,Learn More,结构合理。
    《模具英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形式活泼,图文并茂并附有生词表和译文。

目录

Unit 1 Order management
Unit 2 mould design
Unit 3 inspection and maintenance of mouled machines
Unit 4 Selling of mould products
Unit 5 Job interview
Appendix 1 vocabulary
Appendix 2 Trans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