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必需品专卖店

  • 定价: ¥45
  • ISBN:97870200889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584页
  • 作者:(美)斯蒂芬·金|...
  • 立即节省:
  • 2012-03-01 第1版
  • 2012-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必需品专卖店》是斯蒂芬·金写于一九九一年的一部长篇小说。平静的小镇城堡岩突然开了一家“必需品专卖店”,号称任何人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价格也都在人们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只不过要额外付出一点金钱以外的代价,为老板冈特弄点小恶作剧捉弄某个人。很快,看似无伤大雅的恶作剧变成了人命案,人们才开始怀疑这家店里究竟卖出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内容提要

  

    《必需品专卖店》由斯蒂芬·金编著。
    《必需品专卖店》简介:平静的城堡岩镇上新开了一家“必需品专卖店”,神秘的店名加上古怪的老板冈特,在小镇居民中掀起一阵骚动。
    店里的货品琳琅满目、无奇不有,更神奇的是,每个人似乎都能在店里找到自己生命中曾经渴望过的某些东西。
    很快地,小镇的居民开始光顾“必需品专卖店”,买下物品的镇民全都推崇冈特是那种“为每个人准备商品”的稀有商人,而且很会做生意,如果买家预算不够,冈特会愿意给个“合理售价”,买主只要答应冈特某些似乎无伤大雅的要求就行。
    然而接下来,小镇上却出现了许多恶作剧的骚乱……
    直到小镇发生第一起凶杀案,店里的两个顾客竟然在大街上互砍至死,警长潘伯恩才开始怀疑,“必需品专卖店”到底卖出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目录

引子
第一部 欢庆开张日
第二部 超级大富翁
第三部 一切终将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