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都市身心灵能量课)

  • 定价: ¥33
  • ISBN:978754045558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21页
  • 作者:张德芬
  • 立即节省:
  • 2012-06-01 第1版
  • 2012-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张德芬身心灵三部曲之完满结局篇——《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都市身心灵能量课)》。
    《遇见未知的自己》唤醒了未知的你,本书帮你恢复与生俱来的正能量!
    新增“心灵能量20问”,手绘温暖治愈插画!

内容提要

  

    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张德芬的身心灵三部曲之一,《遇见未知的自己》的重生创造篇——《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都市身心灵能量课)》。
    《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都市身心灵能量课)》以故事的形式,讲述了一场触动人心的追寻之旅。主人公阿南不辞辛苦,跋山涉水去遥远的神秘国寻找心想事成的秘密。一路上经历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件,终于揭示出心想事成的真相:清除层层的内在阻碍后,心所向往的东西,会毫不费力地来到你我的生命中。
    本书通过一个天方夜谭似的童话故事,创造出“心想事成”的人生步骤:
    第一步:你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第二步:清除大脑中一直占据你思想的旧信念,重新设定目标;
    第三步:等待接受、学习放下,让宇宙的力量带领你。

作者简介

    张德芬,知名作家、张德芬空间创始人、北京朝阳海外人才“凤凰计划”顶级津贴专家、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心理健康与发展专项基金形象大使。
    中国台湾大学企业管理系毕业,在UCLA取得MBA学位。曾任中国台湾电视公司记者、主播多年,2002年辞去国际知名公司高薪工作,致力于个人成长潜修及写作,迄今系列作品总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册,被誉为华语世界深具影响力个人成长作家,作品被泰国、韩国、越南等国翻译成该国文字热销中。
    作为中国大陆心理领域书籍的拓荒者和奠基者,她在2007年推出的首部作品《遇见未知的自己》已成为目前国内个人成长领域必读经典,影响深远,单本销售量突破800万册。个人曾被评为“2014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之一、“影响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年度优雅女性人物”等。
    2008年开始,与自身成长和内在探索同步前行,她陆续发表了系列作品:《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重遇未知的自己》《爱到极致是放手》。每本书上市之后,都会引发一轮新的个人成长升级版阅读体验。她还引介了国内外很多优秀的书和作者到大众的视野中,翻译了德国心灵导师艾克哈特·托尔的作品《新世界:灵性的觉醒》和加拿大知见心理学领袖克里斯多福·孟的《亲密关系:通往灵魂的桥梁》等,为近年来大众领域心理健康、个人成长知识的普及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目录

给读者的一封信
新版序  你绝对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
缘起  从一个遥远的故事说起
第一部  学习心想事成的秘密  接受宇宙的讯息,达到心想事成
  神秘学院的炼金师  主宰一切的无形世界
  万事万物的振动频率  无形影响有形的法则
  欢乐树和愁苦树  觉察自己的感受
  大自然的振动频率  秘密转移物
  我正在通往成功的正途上  你到底想要什么
  找到自己真心想要的东西  创造人生的步骤
  结业不是毕业  为别人的成就开心
  奇妙旅程的开始  实现自己的承诺
  山城国的冒险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能力
  让事情自然发生  等待接受,学习放下
  得到秘密的勋章  让宇宙的力量带领你
第二部  秘密后的秘密  经由喜悦的旅程达到喜悦的终点
  在编织美梦的憧憬里  心想事成的秘密
  那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不配得”的情结
  不要为难宇宙  心想事成的陷阱
  你不知道要付出什么代价  是否能发出喜悦振动的频率
  积压的情绪是堵塞的能量  慈悲地观照负面情绪
  连接上你的源头  心想事成的终极秘密
  紧抓不放的人生模式  重新设定信念
  用不同的角度来重新设定  欢乐的人生
  打破因循的模式  先泻再补的原理
  全然接受你的负面情绪  释放情绪的模式
  为旧信念换上新衣服  成功是一种习惯
  这些垃圾从哪儿来的?  自问自答修正法
  走出受害者模式  让理性与感性平衡的技巧
  心想事成的捷径  短短的祈祷词
  最后的梦想成真  让宇宙来成全
心想事成30天实践计划
心想事成30天实践日程表
张德芬心灵重生20问
参考资料

前言

  

    你绝对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
    2007年,我的第一本灵性小说《遇见未知的自己》在海峡两岸出版了,我在书中真诚地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灵修的心路历程,读者的反应十分热烈,让我极其感动。眼见这么多人,在生命的某个阶段,因为读了这本书,而有了这么大的启发和改变,在我心中,其实有更多的感恩。
    很多读者读了《遇见未知的自己》之后,会问我:“好啊,我看到了我的人生模式,我有很多负面情绪的困扰,以前看不到,但读了你的书以后,我终于愿意,也能够去看见了。那下一步呢?看见了又怎么样呢?”虽然在第一本书中我也指出了很多对洽的方法,可是显然还是不能满足各类读者不同的人生信念和“情绪上瘾症”的需要,于是,本书的第二部分“秘密后的秘密”,就是专门在分析、探讨我们人生模式的成因,还有几种特别有效的对治方式。
    我一直认为,“心想事成”应该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本事。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心想事不成,甚至事与愿违呢?这是因为两层重大的障碍。
    第一层障碍是,从小到大,没有人告诉我们应该如何梦想,或是鼓励我们去让梦想成真。一般的教育,都是注重于外在的一步一脚印的扎实功夫,不可以好高骛远。当然,脚踏实地是一点也没错的,关键就在于,我们忽视了心灵的力量,也忽视了这个有形世界其实是受无形世界操控的!
    第二层障碍是,我们不但没有养成培育自己内在世界的习惯,而且还充塞了很多错误的信念在我们的潜意识中。这些错误的信念就像一个自动导航系统,在潜意识的层面掌管我们的人生,所以,表意识上的发愿、立志,根本就没有用l
    多年前,英国有一个马戏团失火,烧死了几头大象。后来收拾善后的时候,有人发现,那些大象只是被一根细绳栓在一根细的木杆上面,但是它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火苗上身,也不会迈出一步。这个惨剧发人深省,至少,让我非常感慨。因为,就某种程度和某些方面来说,我们无异于这些从小就被细绳给制约住的大象。
    打从童年起,我们在周围的环境,包括街坊邻居、父母亲友、老师同学当中,吸取了很多资讯和看法,有些当时对我们是有帮助的,有些是无用的(或是说是错的),由于从小它们就深埋在我们的潜意识中,已经变成了所谓的信念。我们从来没有去检视它们的有效性和真实性,因此,一直无意识地受到它们操控,进而影响了我们一生。
    最近国外很流行“心想事成的秘密”和“吸引力法则”这些话题,教大家如何去成就自己的梦想。国内也出版了很多类似的书籍,都谈到了一些学校教育遗漏忽略的东西:每个人都有梦想的权利。书中也传达了很多秘诀、方法,帮助大家发愿、观想,然后实现理想。
    这些书籍处理了我说的第一大障碍,但是从我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些体验来说,觉得应该再补充一些重点。这些书忽略了关于心想事成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和陷阱,另外,关于第二大障碍——化解人生模式的议题,这些书也只是蜻蜓点水地带过。如果光是去观想正面的东西,而不先清除自己内在的垃圾的话,效果可能有限。对我而言,解除自己人生的模式,反而是心想事成最重要的一个关键。这就说明了为什么一般所谓的心想事成的技巧,有的时候会成功(虽然概率不大),有的时候却成功不了。
    在本书的“缘起”中,我以一个天方夜谭似的童话作为全书故事的情节和架构的基础,引出了一个平民百姓阿南寻找人生秘密的故事。
    而在第一部“学习心想事成的秘密”中,我把最近几年出版的有关心想事成这个话题的各类书籍作了一个总整理,用趣味性、故事性的方式表达出来,并且补充了很多心想事成步骤当中应该注意的细节,以帮助有心的读者学习到比较完整的发愿、梦想的功夫。
    第二部“秘密后的秘密”,除了探讨如何消除从小制约我们的各种模式之外,我也谈到了心想事成的一些陷阱,很多都是我亲身经历的(请看“给读者的一封信”),想要玩儿“心想事成”这个游戏的读者,必须要了解这些游戏规则。
    这本书出版时,我特别加订了一个“心想事成30天实践计划”,根据我自己实际的体验,提供了心想事成的具体实践方法和指南,一步一步带领大家找出自己真心想要的梦想,并且挖掘出自己人生中限制性的信念和模式。我也举出了几个实际的生活实例,方便大家“对号入座”,找出阻碍自己实现梦想的真正原因。
    本书除了供个人发愿、实践以外,也特别适合职场人士针对自己工作上的困境来发出改变的心愿,从而由内而外地塑造自己想要的职场环境和工作成果。当然,如果能够由一个团体来共同成就一个集体的愿望,愿力则更加地强大,实践的速度也会快很多。
    与此同时,你必须知道自己真心想要什么,并且设定“意图”,进而发愿,这也是无比重要的。就像船在海上行驶,有了意图就有了方向,也有了动力,而人生信念和模式就像缠住船身的水草,必须加以清除。建议团体发愿、实践的时候,可以设立一个共同意愿,然后各人针对自己特有的限制性信念做“清除”的工作,这样,这艘船的动力会无比强大,很快就能够看出成果。
    最后,我以最大的愿心,祝福大家能够心想事成,得到幸福快乐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