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放慢快乐(微笑的力量)

  • 定价: ¥49.8
  • ISBN:97875339341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223页
  • 作者:朱丹
  • 立即节省:
  • 2012-06-01 第1版
  • 2012-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知名主持人朱丹的首部自传体心灵笔记。
    在少年阶段,她情窦初开,做出了怎样的让她直到现在想起都能脸红的糗事?在大学阶段,她如何从一个丑小鸭变成快乐的天鹅,并得到湖南广电的邀请?她与母亲、妹妹之间有着怎样的温馨故事?在情伤过后,她是如何独自在丽江寻找艳遇的?她和天蝎男在情人节经历了怎样的爱情闹剧并导致最终分手?是谁让她从万般不快乐中解放出来?她又是如何解释与陶喆的绯闻的?在男闺密的眼中,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她渴望的未来爱人又是什么样子的?这所有的一切都在《放慢快乐(微笑的力量)》里。总之,她用文字讲述过去,她用微笑感恩生活。

内容提要

  

    《放慢快乐(微笑的力量)》是一本简单的书。
    《放慢快乐(微笑的力量)》是一本让你在浮躁社会中学会安静、学会自我鼓掌的书。
    知名主持人朱丹用自己的成长经历和生活感悟告诉你:
    在匆匆忙忙的人生道路上,有很多细小的事物值得你去品味、发现、抓住;那些或哭过或笑过的曾经,都会成为你完整人生的幸福体验;在还不确定的未来,波折与平坦都是美好的;善待不完美的自己,平凡也是一种正能量;放慢脚步,生命才有厚度。乐观地去面对这个浮躁的世界,真心去爱身边的人,即使生活伤害了你,也要对生活报以微笑,或许在不经意间,你就能收获阳光。放慢,不是停止,而是一种淡定的生活态度,给自己焦躁的时间留白。

媒体推荐

    戴军:这是一本可以让人放慢脚步的书,当你觉得无法承载这繁忙的生活时,不妨像朱丹一样,回到过去,寻找那些我们遗失的美好吧。
    李艾:爱上朱小姐是瞬间的事儿……我没有想过为什么,只是就这么喜欢她……也许是因为她的不设防,也许是因为她总是受伤,也许是因为执着与情长……最重要的是,她总是那么快乐。快乐是一种能力,在这件事上,她是强中之强……也许从这本书里,能够知道她快乐的密码,也许你可能只会像我一样,就是爱着她……
    汪涵:顾城说“草在结它的籽/风在摇它的叶/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这本书有朱丹年少青草般嫩绿的梦,有和风般母亲的爱,于是我们就静静的阅览吧,不用说话,就已经美好!

作者简介

    朱丹,80后,著名主持人。2003年入行。从气象节目到访谈节目,从新闻节目到娱乐节目,尝试过各种主持风格。历经了5年的波澜不惊之后,在2008年,凭借一档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红了。

目录

爱就在你身边
  小镇与家的温暖/童年故事,惰窦初开/与妈妈相依的美好
一封给未来的他的情书
善待不完美的自己
  一串珠子,一份简单的心情/妹妹,你是我的向阳花/丑小鸭,耍为自己鼓掌/小小的太阳
让感觉为你指引
  孤独时自我欣赏/倾听心里的声音/平凡也会被幸运眷顾
人生,那一路的风景
  给自己焦躁的时间留白/在路上,渴望美好的相遇/出差流水日记/野百合也有明媚的春天
那些随意的小幸福
  我不是工作狂,只是工作让我感觉幸福/幸福可以与爱情有关,也许无关/与香水有染的小事/街角转弯处
寻找一种正能量
  [蜜友对话]:关于一个人的精彩
  [男闺蜜写朱丹]:五色朱吉力,不会跟情人说的话
  始初色/失恋色/自我色/得罪色/80色/有过去的人才有未来
学会放下
  离开,为了新的开始/分开,为了更美好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