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英语教学

时间机器(赠英文版)/双语译林

  • 定价: ¥18.8
  • ISBN:978754473364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译林
  • 页数:199页
  • 作者:(英国)H.G.威尔斯...
  • 立即节省:
  • 2012-12-01 第1版
  • 2012-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H.G.威尔斯编著的《时间机器》是一部巧夺天工的社会寓言,运用近乎恐怖的手法和错综复杂的情节展示了一个震撼人心的历险故事,开创了科幻小说的先河,同时也是世界科幻小说史上第一部以时间旅行为题材的作品。后世的有关时间旅行的科幻小说,无不直接或间接地受到它的启发和影响。通过《时间机器》,威尔斯还表达了对人类终极处境的关怀,拨动了亿万颗不安的心灵。

内容提要

  

    H.G.威尔斯编著的《时间机器》讲的是时间旅行家发明了一种能在时间维度上任意驰骋的机器。他乘着时间机器穿越80多万年的时空,抵达公元802701年,而展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谁都料想不到的可怕世界。这时的世界物产丰饶,人类分化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生物:一种是脆弱娇小的埃洛伊人,悠闲地生活在地面上的豪华宫殿中,养尊处优,饱食终日,智力和体力退化;另一种是凶悍粗野、形如狐猴的莫洛克人,生活在黑暗的地下世界,整日在隆隆的机器旁劳动,养肥埃洛伊人供自己食用。时间旅行家逃离了那个年代,飞到了几千万年后,迎接他的又是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景象。那时的世界满目疮痍,人类灭绝,只剩下白蝴蝶和巨型螃蟹。最后,他终于回到现在,将自己旅行的经历一一告诉了朋友们。不久以后,他又踏上了第二次时间之旅。这一次,他再也没有回来。留给我们的是一个永恒的不解之谜。一起来翻阅《时间机器》吧!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尾声

前言

  

    赫伯特·乔治·威尔斯(1866—1946),英国著名小说家,尤以科幻小说创作闻名于世。1895年出版《时间机器》一举成名,之后又发表了《莫洛博士岛》、《隐身入》、《星际战争》等多部科幻小说。
    《时间机器》是他最成功、最杰出的代表作之一。小说以第一人称叙事,逻辑缜密,充满悬念,对未来景物描写细致生动,人物心理刻画细腻深入。
    故事讲的是时间旅行家发明了一种能在时间维度上任意驰骋的机器。他乘着时间机器穿越80多万年的时空,抵达公元802701年,而展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谁都料想不到的可怕世界。这时的世界物产丰饶,人类分化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生物:一种是脆弱娇小的埃洛伊人,悠闲地生活在地面上的豪华宫殿中,养尊处优,饱食终日,智力和体力退化;另一种是凶悍粗野、形如狐猴的莫洛克人,生活在黑暗的地下世界,整日在隆隆的机器旁劳动,养肥埃洛伊人供自己食用。时间旅行家逃离了那个年代,飞到了几千万年后,迎接他的又是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景象。那时的世界满目疮痍,人类灭绝,只剩下白蝴蝶和巨型螃蟹。最后,他终于回到现在,将自己旅行的经历一一告诉了朋友们。不久以后,他又踏上了第二次时间之旅。这一次,他再也没有回来。留给我们的是一个永恒的不解之谜。
    《时间机器》是一部巧夺天工的社会寓言,运用近乎恐怖的手法和错综复杂的情节展示了一个震撼人心的历险故事,开创了科幻小说的先河,同时也是世界科幻小说史上第一部以时间旅行为题材的作品。后世的有关时间旅行的科幻小说,无不直接或间接地受到它的启发和影响。通过《时间机器》,威尔斯还表达了对人类终极处境的关怀,拨动了亿万颗不安的心灵。
    201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