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纨绔世子妃(上下)/纨绔世子妃系列

  • 定价: ¥49.8
  • ISBN:978754369522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青岛
  • 页数:553页
  • 作者:西子情
  • 立即节省:
  • 2013-08-01 第1版
  • 2013-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继《妾本惊华》之后西子情强势归来,2013最步步惊心的古言巨作——《纨绔世子妃》!
    温文尔雅的腹黑世子与腹有乾坤的纨绔少女演绎深情不悔的旷世情缘!
    四大王府,繁华百年,笑对惊变!江山为棋,翻云覆雨,准主沉浮!
    唐卡手绘美图超值赠送。

内容提要

  

    继《妾本惊华》之后西子情强势归来,2013最步步惊心的古言巨作——《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讲述:诗词歌赋不通,琴棋书画不懂,天圣皇朝第一废物!纨绔不羁、大字不识、嚣张跋扈、恶名昭彰,废物中的废物!她叫云浅月,云王府唯一嫡女!
    皇朝繁华百年,千疮百孔、风雨飘摇。四大王府、附属小国、各地藩王、无数只手背地里搅动时局,暗潮涌动。帝王深沉,皇子心机,世子莫测,小王爷混世,年轻公子纷纷展现翻云覆雨手。斗棋,斗技,斗朝堂,斗江湖,斗江山,斗天下,无所不斗,包括女人!
    繁华的天下渐渐被搅成了一锅浑水,而她就在这一大锅浑水里摸鱼。
    是继续纨绔不羁到底,还是素手挑起乾坤?这一场繁华乱世,她注定会书写传奇!

作者简介

    西子情,女,天津作协作家、潇湘书院当红大神级作者。“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因对古文字的喜爱和少时的梦想,大学毕业后遂执笔文坛。在喧嚣繁华的城市,快餐生活的时代,用优美细腻的文字撰写流畅在你我心尖上的爱情和感动。品文学汪洋之浩瀚广博,读文字意蕴之锦绣妙绝,思青春深处之情深不悔,感悟世间众生百态之旖旎秾华。其代表作品《青春制暖》《京门风月》《纨绔世子妃》《妾本惊华》等。

目录

楔子
第一卷  笑繁华
第一章  初来乍到
第二章  联手庇护
第三章  真犯桃花
第四章  杀鸡儆猴
第五章  众口一词
第六章  定情之歌
第七章  香泉烤鱼
第八章  南山之行
第九章  怒烧画卷
第十章  催情引毒
第十一章  攻克顽疾
第十二章  验明正身
第十三章  浅浅一吻
第十四章  登堂入室
第十五章  比武大会
第十六章  就嫁给他
第十七章  反击怒吻
第十八章  黑心本质
第十九章  亲密举动
第二十章  堪当国母
第二十一章  入住香闺
第二十二章  同床共枕
第二十三章  喜事一桩
第二十四章  将她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