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图解儿童按摩+抚触/亲亲乐读系列

  • 定价: ¥49.8
  • ISBN:9787553720159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科技
  • 页数:203页
  • 作者:查炜|主编:汉竹
  • 立即节省:
  • 2014-01-01 第1版
  • 2014-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图解儿童按摩+抚触》(作者:查炜)就像一把钥匙,开启和激发宝宝体内的天然内药。儿童按摩和抚触,让宝宝从此远离吃药、打针的痛苦和恐惧,并且完全没有副作用,有病治病,无病强身,完全符合当今医学界推崇的“无创伤医学疗法”和“自然疗法”的要求。
    本书作者是在儿童按摩领域享有盛誉的全国著名医学专家查炜,他专门为没有中医基础的年轻父母详解了儿童按摩的基本手法和特效穴位,让你一找就准,一学就会;而且每一个页面都设有快速取穴图和真人示范步骤图,省去了来回翻页查找的麻烦;更重要的是,书中不仅有宝宝常见病的治病按摩疗法,更有预防保健按摩方法,让宝宝从此远离疾病困扰。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查炜,中国推拿网特邀编委英国兰中医学院客座教授《中华推拿疗法》杂志专家编委医学博士,南京中医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合作中心、中国南京国际针灸培训中心针灸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国针灸学会会员。编著出版各类著作逾40部,其中主编《经络穴位按摩大全》已畅销20万册,受到读者一致好评。对穴位的传统功效与现代疗效了解通透,并对穴位搭配治病有深入的研究。

目录

Part 1 揉揉捏捏,宝宝更健康
Part 2 抚触+捏脊+按摩,宝宝不生病
Part 3 简单按摩,轻松祛除宝宝常见病
附录:宝宝四季保健与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