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电影电视艺术

刺金时代(小时代电影全记录Ⅱ平装版)

  • 定价: ¥39.8
  • ISBN:978753547266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文艺
  • 页数:299页
  • 作者:郭敬明
  • 立即节省:
  • 2014-07-01 第1版
  • 2014-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2013年6月,《小时代电影全记录》一经出版,便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喜爱与支持。《刺金时代(小时代电影全记录Ⅱ平装版)》则沿袭其记录方式,为你揭秘《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拍摄全况。导演郭敬明将怎样呈现他再执导筒的生活?编剧李茜变换了什么形式侧面曝光导演、演员、工作人员等参与者的故事呢?众参与者又会如何坦露自己的小秘密?“小时代”大事记究竟有哪些?“小时代”系列电影是否就此完结……《刺金时代(小时代电影全记录Ⅱ平装版)》是你了解这些的直通车。

内容提要

  

    《刺金时代(小时代电影全记录Ⅱ平装版)》是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唯一见证书,全书图文结合详细地记录了电影创作过程中导演郭敬明与主创人员们、演员们的工作状态与交流互动的全况。较已出版的《小时代电影全记录》而言,《刺金时代(小时代电影全记录Ⅱ平装版)》选题更丰富,内容更有趣,叙述形式更具突破性,亦有更多人马助阵其中,将为你解读不一样的《小时代》。

作者简介

    郭敬明,作家,编剧,导演,国际版权出品人。
    《最小说》杂志主编,《文艺风象》《文艺风赏》杂志出品人,长江文艺出版社北京图书中心副总编辑。
    “80后”作家群的代表人物,青春文学市场领头人物。
    已出版作品:《幻城》《悲伤逆流成河》《1995——2005夏至未至》《愿风裁尘》《怀石逾沙》《守岁白驹》《小时代》系列、《爵迹》系列等。
    导演作品:《小时代1》《小时代2:青木时代》《小时代3:刺金时代》《小时代4:灵魂尽头》。

目录

更好的时代 郭敬明
刺金之刃·主创采访
导演日记 郭敬明
刺金之旅
小时代3的100个小故事选摘
新的一天仍将到来

前言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你会忘记这个时代,但你,会永远记住我们。”
    这是《小时代3:刺金时代》先导预告片中林萧的旁白,无论是对于电影中那群经历爱恨情仇的人物,还是对于现实中完成这一场光影之旅的人们,再没有比这句话更适合他们的了。我说过,在拍摄完《小时代》和《小时代2:青木时代》之后,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够把整个《小时代》系列拍完,能在大银幕上给这群与我朝夕相伴了还几年的人物一个完整的结局。而对于这本专门记录《小时代》电影拍摄过程的书,我也有与之相似的愿望,我希望它能够伴随着电影一起,记录下这群人走向“完满”的一路。而今,这两个愿望都实现了——我们拍摄完成了《小时代3:刺金时代》,而这段与之前相比更加艰巨和挑战的拍摄过程,也化为了翔实生动的文字汇成了这一本《刺金时代——小时代电影全纪录Ⅱ》。
    从一年前筹备《小时代3:刺金时代》开始,我们提出的目标就是“全面升级”,相信在看过电影之后,你会感受到我们全剧组满满的诚意。同样的,对于这本记录书,我们也绝不会让它仅仅是一本海报、剧照的图集,而要令它比之前那本已备受好评的《小时代电影全纪录》更丰富、更精彩、更值得大家阅读。
    这一次,除了我自己的《导演日记》记录整个拍摄过程中我的所思所感之外,我们还采访了各个组的主创,他们中有的侃侃而谈,有的低调寡言,但随着他们的言谈,你将看到一位位鲜活的电影人形象,通过他们从不同的角度更加透彻地了解电影的魅力,感受到他们那一颗颗为着电影为着《小时代》而用力跃动的心。
    从距离电影上映一百天倒计时开始,“电影小时代”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小时代3》的一百个小故事”的企划,每天一篇,创作者遍布整个剧组不同部门的工作人员、演员、一直支持《小时代》的读者、演员粉丝等,在书里我们也收录了其中最精彩动人的部分。
    此外,在《刺金时代——小时代电影全记录II》精装版中,更有所有主要演员的专访,对于各位演员的粉丝来说是最不可错过的部分。
    当然,整本书的重头戏,也是你们最想看的——“《小时代3》电影拍摄全记录”——依然由我们的副编剧,同时也是创作了上一本《全记录》拍摄记录和演员速写部分的李茜担任。这一次,跟完了整个拍摄过程的她用更翔实的物料、更独家的爆料还原出了那几个月中的笑与泪,苦与乐。完稿后她算了下字数,和我说,她等于写了一本长篇小说,光记录部分的文字量已经超过上一本《全记录》全书的文字量总和……
    丰富的内容加上海量的图片,这就是我们送给所有小时代迷的礼物,这一本书记录的是我们最好的时代,也希望这一本书让你在观看电影之余,记住更好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