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中等教育教材

英语练习册(基础模块2第2版中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配套教学用书)

  • 定价: ¥13.2
  • ISBN:978704039374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135页
  • 作者:林海燕
  • 立即节省:
  • 2014-07-01 第2版
  • 2014-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林海燕主编的这本《英语练习册(基础模块2第2版)》为中等职业学校课程改革国家规划新教材系列之一《英语2(基础模块)》的配套练习册。练习册复现了教材的基本教学内容,突出语言知识的应用和语言综合技能的训练;秉承了教材所体现的职业特色,将习题设置在学生们熟悉的生活和职业场景中,提高学生的练习兴趣和练习效果,既让学生巩固课堂所学内容,又帮助教师检测学生的学习进展情况。练习册有10个单元,每单元精编了“基础训练”和“能力拓展”两大模块,其中“基础训练”紧扣单元任务,练习语音、词汇、语法和基本的听说训练;“能力拓展”突出阅读和写作的训练,并兼顾综合能力的培养。所编的习题既具有梯度,又具有一定的广度和深度,以供分层教学选用。

目录

UNIT 1   We laughed into tears!
UNIT 2   I saw a terrible movie
UNIT 3   Have you ever done a part-time job?
UNIT 4   I've tried all the means of transportation
UNIT 5   It's time to change
UNIT 6   Tell me when the pain started
UNIT 7   So much to do before we travel!
UNIT 8   If you want to talk, you can go online
UNIT 9   Everything is made in China!
UNIT 10  Why was it built?
KEYS TO EXERCI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