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儿童文学

查理九世(23香巴拉世界的尽头)/墨多多谜境冒险系列

  • 定价: ¥15
  • ISBN:978753428308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02页
  • 作者:雷欧幻像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雷欧幻像编著的《查理九世(23香巴拉世界的尽头)》是一套全媒体儿童冒险系列小说。人气作家“雷欧幻像”代表作品,2011年之后儿童读物的畅销品牌。
    《查理九世(23香巴拉世界的尽头)》中的墨多多、虎鲨、婷婷、扶幽等勇敢少年,和神通广大的小狗查理九世一起,经历了各种充满神秘色彩的冒险场景和未知地带。

内容提要

  

    《查理九世(23香巴拉世界的尽头)》由雷欧幻像编著,讲述了:
    传说,位于世界尽头的香巴拉,蕴含着地球上最古老的力量,那力量隐藏着冲破时间枷锁的魔咒,人类的一切恶疾都能被治愈,是超越生死的神之领域!为了解救一群身患不治之症的孩子,查理和DODO冒险队破解黄金地图的秘密,终于找到了香巴拉入口。
    然而这个理想中的奇妙世界却布满了难以预知的陷阱——没有四季的森林、缥缈的仙乐、会动的树人、奇异的蜉蝣……更为恐怖的是,在无处不在的圣光照耀下,孩子们竟然成了一尊尊无法动弹的活雕像。不断在大家脑中闪现的绿巨人之梦究竟预兆着什么?
    香巴拉真的有神存在吗?
    小伙伴们在一群藏羚羊的带领下进入布满诡异树根的香巴拉腹地,未知世界的挑战之旅开始了!

作者简介

    雷欧幻像,儿童文学新星,中国少儿奇幻文学新生代代表作家,当今受小读者欢迎的儿童文学作家之一。他在创作中强调“纯粹的童心”,从“心”开始创作,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出真正贴近童心、自然而真诚的作品。代表作有“墨多多谜境冒险”“怪物大师”等。

目录

神迹
飞机上的谎言
世界的尽头
黄金地图之谜
消失的地平线
难以预测的陷阱
树冠上的秘密
香巴拉的居民
隐藏的攻击者
停下脚步的时间
看似天堂的地狱
食物链顶端的统治者
无力的反击
奇迹的重逢
失落的殿堂
神之领域
香巴拉的真相
牧羊人的故事
家园和信仰
生命的呼唤
德里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