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关键运作(资本与权力博弈的政商小说)

  • 定价: ¥39.8
  • ISBN:978751540497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当代中国
  • 页数:326页
  • 作者:许开祯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关键运作》是著名作家许开祯继《省委班子》畅销50万册后,沉潜三年,悟透政商关系,再创巅峰新作!
    一本书讲透“离不开,靠不住”的政商关系!
    开祯有着丰富的企业经营经验,曾经做到某大型国企老总,此后转型写作,创作了读者竞相传阅的官场小说《省委班子》系列。此次,将商场与官场结合,势必用一部小说讲透“离不开,靠不住”的中国式政商关系!

内容提要

  

    《关键运作》是著名作家许开祯继《省委班子》畅销50万册后,沉潜三年,悟透政商关系,再续巅峰之作!
    香港好力奇集团董事长黎元清与东州药业合作共同经营著名凉茶品牌“宝丰园”,迅速占领内地市场。另一家大型企业华仁集团在区长沈新宇的扶持下,引进香港盛高集团资本,强势进军凉茶行业,大肆侵蚀好力奇的渠道与经销商。区长沈新宇欲借助盛高集团的财力,发展自己的势力,与区委书记卢少波争夺领导权。与此同时,黎元清当年利用与市委书记顾元涛的非常关系取得“宝丰园”品牌经营权的内幕也被暴露出来,东州药业欲收回品牌经营权。
    各方利益纠葛其中,在危难之际,CEO温启刚稳住阵脚,由内而外理顺各种关系,尤其是与区长沈新宇之间的斗争扣人心弦,显示出高超的权力与资本平衡之道,重新夺回市场。

作者简介

    许开祯,生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当代小说家。作品先后见诸于各文学期刊,并被多家期刊选载。后致力于长篇小说创作,尤以现实题材见长。已出版《凉州往事》、《独立团》、《堕落门》等多部,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影视。

目录

第一章  好力奇高层“艳”变
第二章  区长的“金创意”
第三章  了解对手就是了解自己
第四章  女人的“软”斗争
第五章  凡是能给企业开罚单的,都得尊为“神”
第六章  财富和力量是男人的武器
第七章  权力是“通行证”
第八章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第九章  做企业,杜绝不了“内幕”
第十章  做人不能太有浪漫情怀
第十一章  挫折与失败是警醒我们的镜子
第十二章  声东击西,黑手现形
第十三章  玩火不一定会自焚
第十四章  背水一战,统一内部
第十五章  手握“撒手锏”
第十六章  大戏该收场了
第十七章  商人间的小儿科
第十八章  重拳整肃内部环境
第十九章  市场有波折,机会来了
第二十章  游戏结束了,得有人背黑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