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荆棘王冠(致无尽岁月)

  • 定价: ¥29.8
  • ISBN:97875511173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342页
  • 作者:独木舟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1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本书,关于一直滚烫的梦想,关于始终遥远的你,关于我如此深爱却还是如此陌生的世界!
    独木舟最美好的一本书,十年来第一本真实记录随笔集。作者连续六年撰写,真实记录了作者多年的成长时光,以及青春缝隙里的那些涓滴美好。
    还有在那些年月里,对未来、理想、爱人、生活的种种思索与探讨。如果你看过她的小说,你一定要看看她的青春。最美丽的事情都在岁月深处,字字珠玑,句句深情。
    《荆棘王冠(致无尽岁月)》除了收录作者的全部专栏,更收录了将近一半从未出版过的内容。并不是每一本书都积淀了她的整个青春,堪称是独木舟最具时间分量的一本书。

内容提要

  

    独木舟最美好的一本书:独木舟的随笔轻灵美丽恳切动人,历来被读者喜爱,此次第一次推出随笔集,更被读者誉为是独木舟最美好的一本书。
    《荆棘王冠(致无尽岁月)》精选了独木舟十年来所有随笔文字,包括一半从未发表过的经典内容。至少连续6年撰写,积淀了作者十年的真实心情与回忆,如实记录那些岁月深处的温柔与美丽。在海上看过月升,在春天寻过花开,在漫长的孤独中等过爱人。在人潮拥挤的街道与你相逢,在漆黑雨夜有过辗转思念。原来,在我的十年里,最美好的事情曾汹涌来过。字字珠玑,句句深情。关于生活的种种琐碎与美好,一语道破。

作者简介

    独木舟,本名:葛婉仪,作家
    我不想成为上帝或英雄
    只想成为一棵树
    为岁月而生长
    不伤害任何人
    图书作品——《万人如海一身藏》《我亦飘零久》《一粒红尘·昭觉:独家纪念版》《一粒红尘Ⅱ:乔楚》《深海里的星星》《深海里的星星Ⅱ》《时光会记得》《我曾赤诚天真爱过你》《荆棘王冠》《孤单星球》等
    新浪微博@独木舟葛婉仪
    微信公众号:独木舟/dumuzhoujojo

目录

荆棘篇·博客篇
  1 2010,岁月流金
  2 2011,岁月无痕
  3 2012,岁月如驰
  4 2013,岁月温柔
王冠篇·专栏
  1 我把青春赠予你
  2 她从远方赶来
  3 你好,本命年
  4 风雪夜归人
  5 一曲微茫度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