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荒野求生手册(2014年最新版)

  • 定价: ¥49.8
  • ISBN:978753874649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文艺
  • 页数:270页
  • 作者:(英)贝尔·格里尔...
  • 立即节省:
  • 2014-10-01 第2版
  • 2014-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户外运动+探险“圣经”2014年最新修订版,简体中文唯一授权!
    不仅是户外运动必备手册,更是让你变得强大的生存指南。《荒野求生手册(2014年最新版)》为实用、必备手册,贝尔同类著作仅此一本,已成为常销书,比贝尔的传记更励志,16开+内文全彩+铜版纸印制,极具收藏价值。
    英国皇家特种部队成员,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Discovery频道NO.1户外生存大师贝尔·格里尔斯手把手教你——如何在逆境、险境、绝境中顽强而自由地活下去,如何超越自我,战胜恐惧,成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

内容提要

  

    贝尔·格里尔斯在这本《荒野求生手册(2014年最新版)》中手把手地教读者:如何超越自我、战胜恐惧,运用最正确的知识,击败一切逆境、险境、绝境,在最恶劣的局势里全身而退。作者介绍了在各种恶劣的生态环境下,包括山区、丛林、沙漠、大海和零度以下的区域里的求生之道,引领读者踏上一段段奇妙的冒险旅程。无论是缺乏实践经验的初级探险家,还是资深极限运动迷,本书都是必备手册。

作者简介

    贝尔·格里尔斯,野外生存探险专家,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探险节目《荒野求生》主持人,英国前特种兵、登山家、演讲家、畅销书作家。他是专门为超越危险和死亡而生的野外生存大师,曾乘水上摩托环绕不列颠群岛,搭乘小船横越冰冷的北大西洋,翻越冰封万年的珠穆朗玛峰;也曾从沙漠的流沙中死里逃生,在夏威夷穿越鲨鱼成群出没的水域,在野外寻找蛆虫充饥而得以存活……
    贝尔主持的节目《荒野求生》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他置身绝境时激发本能、突破极限的探险经历给全球数十亿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示了人类挑战极限的生存能力。因其在节目中食用的东西太过惊人,他被誉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目录

chapter 1 生存的基本要素
chapter 2 夏季的山区
chapter 3 0℃以下的地域
chapter 4 丛林
chapter 5 沙漠
chapter 6 海洋

前言

  

    谨以此书送给我的两个宝贝儿子杰西和马默杜克,无论何时,任何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你们和你们的老妈都是在隧道那头指引我回家的明灯。
    深爱你们的老爸贝尔·格里尔斯
    智慧固然羡煞人,但真正能够激励人心、真正加速我们脉搏并振奋我们精神的,却是和它相反的东西:一股雄壮且义无反顾的冲动。
    不妨想想看,让我们赢得维多利亚十字勋章的并非智慧,而是疯狂冲撞不利情况的那股豪气。让人类画出《蒙娜丽莎》或谱出贝多芬的《英雄交响曲》等不朽之作的,也并非智慧,因此,聪明人绝对不会一开始就步入艺术的殿堂。驱使人们凭着移山填海之志,达到耐力之极限,从而实现一些疯狂梦想的,也绝非智慧,而是潜伏在他们灵魂深处的倔强个性。同样地,激励人们在各处冒险,追求看似绝望的爱情的,亦非智慧,而是那股无法压抑的热情,以及一息尚存便永远无法浇熄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