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岛上书店

  • 定价: ¥35
  • ISBN:978753997181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71页
  • 作者:(美)加·泽文|译...
  • 立即节省:
  • 2015-05-01 第1版
  • 2015-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加布瑞埃拉·泽文编著的《岛上书店》写的是书店老板的一生,但真正讲述的,是全人类的阅读、生活和爱。本书是一本关于全世界所有书的书,写给全世界所有真正爱书的人。一年之内,畅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荷兰、西班牙、意大利、丹麦、芬兰、挪威、瑞典、冰岛、波兰、加拿大、土耳其、以色列、巴西、日本、韩国等25国!2014感动全球千万读者的阳光治愈小说。本书充满惊喜与感动,关于生命的转变、人生的第二次机会,以及我们为何而读、为何而爱的无法抗拒的理由。

内容提要

  

    加布瑞埃拉·泽文编著的《岛上书店》讲述了,岛上书店是间维多利亚风格的小屋,门廊上挂着褪色的招牌,上面写着:没有谁是一座孤岛,每本书都是一个世界,A.J.费克里,人近中年,在一座与世隔绝的小岛上,经营一家书店。
    命运从未眷顾过他,爱妻去世,书店危机,就连唯一值钱的宝贝也遭窃。他的人生陷入僵局,他的内心沦为荒岛。
    就在此时,一个神秘的包袱出现在书店中,意外地拯救了陷于孤独绝境中的A.J.,成为了连接他和小姨子伊斯梅、警长兰比亚斯、出版社女业务员阿米莉娅之间的纽带,为他的生活带来了转机。
    小岛上的几个生命紧紧相依,走出了人生的困境,而所有对书和生活的热爱都周而复始,愈加汹涌。

媒体推荐

    泽文是高明的作者,聪颖机智,她对书的热情显而易见。──《出版人周刊》
    这是一本幽默、浪漫、略带悬疑的小说,而其中最重要的元素是爱──对书、对爱书人,或者应该说是对人性不完美荣光的爱。──《雪地里的女孩》作者艾欧文·艾维
    这是一本幽默、浪漫、略带悬疑的小说,而其中最重要的元素是爱——对书、对爱书人。或者应该说是对人性不完美荣光的爱。——《雪地里的女孩》作者艾欧文·艾维
    这本书提醒了我们,爱与被爱的能力、付出与接受的意愿,能拯救陷于孤独绝境中的我们。一则美妙、动人的故事,关于人生的救赎与转化,它会在你胸中回荡许久许久。 ──《我在雨中等你》作者加思·斯坦

目录

第一部
  《待宰的羔羊》
  《像里兹饭店那样大的钻石》
  《咆哮营的幸运儿》
  《世界的感觉》
  《好人难寻》
  《卡拉维拉县驰名的跳蛙》
  《穿夏裙的女孩》
第二部
  《与父亲的对话》
  《逮香蕉鱼的最佳日子》
  《泄密的心》
  《铁头》
  《当我们谈论爱情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书店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