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教育总论

和妈妈如影随形的日子

  • 定价: ¥39
  • ISBN:97878076808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三联书店
  • 页数:264页
  • 作者:红茶
  • 立即节省:
  • 2015-06-01 第1版
  • 2015-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春天的花热闹地开/夏天的无花果树上趴着天牛!  秋天你的小手捡起落叶和果子/冬天我们站在树下呵出长长的白雾!  这些都是/和妈妈如影随形的日子里/珍贵而又温柔的礼物!  红茶创作的《和妈妈如影随形的日子》讲述和妈妈一同成长的日子,是我们最珍贵和温柔的礼物!  给所有内心童真驻留的大人,和对世界未失好奇的父母亲!

内容提要

  

    红茶创作的《和妈妈如影随形的日子》讲述了:自从嘉嘉学会走路以后,妈妈并不急着教她认字、背诗。妈妈认为,在大自然中感受空气的流动,观察树叶的颜色,嗅到花草的香气,对处在“原始状态”的小孩来说,更为重要。只要天气晴好,妈妈便带着嘉嘉在大自然中游荡,看花看草看虫子。那些和妈妈如影随形的日子里,小小的可爱的、活泼的、动人的细节,天真而珍贵的儿童心理,在妈妈温柔的画笔下,都一一得以呈现。春天的蒲公英和紫花地丁,夏天的狗尾草和地雷花,午后吹过小院树梢的凉风,召唤蜗牛出来散步的夜雨,那些看似平淡的每一天里,都蕴藏着使我们的心为之欢欣鼓动的自然魔法。

作者简介

    红茶,本名李岳红,漫画家,绘本作家。
    1993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已出版绘本《一直都很笨》《一直在一起》《一直都在玩》。

目录

卷一:姥娘家的夏天
卷二:和爸爸妈妈在一起
卷三:芬芳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