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中国地理、旅游

这就是台湾这才是台湾

  • 定价: ¥45
  • ISBN:97875108287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422页
  • 作者:廖信忠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台湾这些年》、《台湾这些年所知道的祖国》百万热销书作家廖信忠又一新作。
    《这就是台湾这才是台湾》不仅是一本攻略,26万字,19个地方,从台北到澎湖,从城市到小镇,从热门景点到夜市、码头、老街、环岛公路、庙宇、高山族区、铁道,从台湾小吃到太平洋的风,从台湾的人到台湾的民俗,从台湾人的真实生活到台湾的小故事,从街上随处可见的现象到台湾的历史,作者用三年时间以一个土生土长台湾人的视角写出了他从小认识以及热爱的台湾。

内容提要

  

    《我们台湾这些年》、《台湾这些年所知道的祖国》百万级别畅销书作家廖信忠最新作品,廖信忠在2009年出版的《我们台湾这些年》讲述了台湾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一经出版即轰动两岸!上市三周狂销28万册,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册,廖信忠成为在大陆最畅销的台湾年轻作家,也被读者评价为最会写台湾的作家。
    《这就是台湾这才是台湾》并不是一本拼凑资料和景点照片的旅行指南,而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作家廖信忠从一个台湾人的角度写台湾,26万字,19个地方,从台北到澎湖,从城市到小镇,从热门景点到台湾小吃,从台湾人的真实生活到台湾的小故事,作者用三年时间以一个土生土长台湾人的视角写出了他从小认识以及热爱的台湾。
    全书424页,四色印刷,26万字,上百张照片,知名设计师精美设计,采用超细腻超精致的内文纸。

作者简介

    廖信忠,1977年出生于被赶出联合国后“风雨飘摇”的台湾;1984年,李登辉当选“副总统”,廖信忠上小学;1989年,蒋经国逝世的第二年秋天,廖信忠升入国中;1993年,新国民党联线人士组建“新党”,廖信忠进入淡江高中读书;1998年,马英九和陈水扁竞选台北市长,廖信忠参加成功岭大专集训;2008年,台湾大选马英九获胜,而陈水扁随后锒铛入狱,廖信忠也在上海开启了自己全新的一段人生。

目录

基隆
台北
新北
桃园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云林
南投
嘉义
台南
高雄
屏东
台东
花莲
台11线
宜兰
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