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姑获鸟

  • 定价: ¥38
  • ISBN:978720813217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民
  • 页数:311页
  • 作者:姽婳
  • 立即节省:
  • 2015-08-01 第1版
  • 2015-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姽婳编写的《姑获鸟》是一部心理悬念小说。该小说讲述了刚归国的医生华唯鸿无意邂逅失明女孩夏初,在为其催眠治疗过程中,很快被她忧郁梦幻的气质深深吸引,但随着时间推移,华唯鸿发现自己和这个原本素不相识的神秘女孩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本作品浪漫和悬念兼有,人物性格分明。并以专业深刻的笔触,解析描述了多重性人格病患的病原和痛苦,侧写出当代青年人的情感生活一角。

内容提要

  

    姽婳编写的长篇小说《姑获鸟》讲述了:
    圣诞节前夜,海归心理医生华唯鸿无意目睹一起跳楼事件而邂逅了失明女孩夏初,在为其催眠治疗过程中,很快被她忧郁梦幻的气质深深吸引,但随着时间推移,华唯鸿发现自已和这个原本素不相识的神秘女孩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
    与此同时,随着华唯鸿的催眠治疗深入,夏初的梦境里出现了凄绝阴森的姑获鸟画像、红色的芭蕾舞鞋、鬼魅般如影随形的幻影江小鱼……而医院更是接二连三地发生离奇凶案。

作者简介

    姽婳,原名文娉,山东烟台人,射手座女子,现居北京。幼时体弱多病,嗜读杂文古卷,好军史,情迷一切散溢传统东方之美的风物,原为中国科技部下属科技创新专刊记者,职经游戏策划、影视策划,曾参与创作华谊兄弟高群书影视工作室《花木兰》《三侠剑》等多部影视剧本创作。文学创作多向,文风浸染林语堂的雅致瑰丽、司马辽太郎的跌宕大气、斯蒂芬金的诡谲阴郁、高阳的写实厚重,努博众长。语言阴柔唯美,所创故事多半诡谲凄迷,除了早期创作作品,近期刊发的长篇心理惊悚小说《姑获鸟》在《南风》杂志连载十一期。

目录

Chapter 1  惊魂圣诞夜
Chapter 2  催眠室中的黑色幽灵
Chapter 3  奇怪的夏天
Chapter 4  迷宫
Chapter 5  寻
Chapter 6  离异的人
Chapter 7  白天鹅之死
Chapter 8  荒凉的公墓
Chapter 9  鬼影
Chapter 10  幽灵之婴
Chapter 11  死神的召唤
Chapter 12  谜之黑洞
Chapter 13  神秘岛
Chapter 14  不要吵醒她
Chapter 15  谁是姑获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