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孔雀屎咖啡(典藏版)/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 定价: ¥16
  • ISBN:97875342904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73页
  • 作者:杨红樱
  • 立即节省:
  • 2015-11-01 第1版
  • 2015-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孔雀屎咖啡(典藏版)》是“淘气包马小跳系列”之一。“淘气包马小跳系列”是杨红樱的原创品牌代表作。杨红樱的作品尊重孩子的天性,构筑了孩子理想的王国。本书通过描写一群调皮孩子的快乐生活以及他们和家长、老师、同学的好玩的故事,映射当下儿童的生活现实与心理现实,深情呼唤张扬孩子的天性,舒展童心、童趣。

内容提要

  

    杨红樱著的《孔雀屎咖啡(典藏版)》讲述的是:马小跳家附近开了一家名叫“孔雀屎咖啡”的咖啡店,店里的咖啡价格奇贵!老板宣称,“孔雀屎咖啡”独特的梦幻的味道只有那些有品位、有格调、上档次的客人才能品尝得出。于是,去咖啡店的人趋之若鹜。丁文涛来了,他说他品尝出了“孔雀屎咖啡”的特别之处;安琪儿来了,她说这是世界上最难喝的水;马小跳在丁克舅舅的支持下,也点了一杯“孔雀屎咖啡”,他却一口也没喝下去。为了探明真相,马小跳和小伙伴们潜入咖啡店的后院,意外地发现了生产“孔雀屎咖啡”的蓝孔雀,和在咖啡店里表演孔雀舞的女孩小妍。精神萎靡的蓝孔雀,满腹心事的小妍,咖啡店里每天上演的孔雀舞表演和孔雀开屏,这家咖啡店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昵?

作者简介

    杨红樱,中国新世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儿童文学作家,曾做过小学老师、童书编辑,被中宣部评为全国宣传系统“四个一批”人才,被中央精神义明建设指导委员会评为“第一届全国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中国版权产业十大风云人物,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授予“讲好中国故事文化交流使者”称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获2014年国际安徒生奖提名。
    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现已出版童话、儿童小说、散文八十余种,已成为畅销图书品牌的有“杨红樱童话系列”“杨红樱成长小说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总销量超过两亿册,创造了原创童书的畅销奇迹和中国儿童的热读现象。
    作品被翻译为英、法、德、韩、日、泰、越、阿拉伯等多语种在全球出版发行。
    曾获世界版权作品金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等奖项。
    在作品中坚持“教育应该把人性关怀放在首位”的理念,多次被少年儿童评为“心中最喜爱的作家”。

目录

孔雀屎咖啡
咖啡店的马尾巴老板
见了美女才开屏
神仙妹妹夏林果
咖啡店后院的秘密
梦幻的味道
不读童话的孩子
令人失望的安琪儿
一堂作文讲评课
真话最珍贵
真话和假话的较量
咖啡豆拌孔雀屎
跳孔雀舞的姑娘
孔雀开屏与兴奋剂
夏林果和孔雀比美
美丽的诱惑
不平静的夜晚
痛苦的咖啡豆
真相曝光
一个城市的笑话
附录  独家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