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泰加林人的故事(精)/俄罗斯文库

  • 定价: ¥23.5
  • ISBN:978756217749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南师大
  • 页数:17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亚历山大·格里戈连科编写的《泰加林人的故事(精)》讲述了:梅贝特被同部落的人称为上帝宠爱的人,他在人们的嫉妒中长大,从不知道什么是不幸。梅贝特的生活如此轻松美好,到老年之前他从不知道什么是痛苦,有一次,成功狩猎之后,死亡信使不期而至,把他领到人鬼交界处,在那里梅贝特知道他曾经的美好生活都只不过是上帝的游戏……为了返回人间并找回自己,梅贝特决定去经受可怕的考验——经过十一个地狱般的丘姆,他经历的所有考验正是人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

内容提要

  

    亚历山大·格里戈连科编写的《泰加林人的故事(精)》讲述了:韦尔人的后裔梅贝特,被人们称为“上帝宠爱的人”。他在人们的嫉妒中长大,从不知道什么是不幸。他的成功就像早晨草原上升起的太阳。他蔑视人类的激情,生活得轻松美好又张扬。到老年之前梅贝特从不知道什么是痛苦。一次成功狩猎之后,死亡信使不期而至,把他领到人鬼交界处,在那里梅贝特知道了他曾经的美好生活都不过是上帝的游戏……为了返回人间并找回自己,梅贝特决定去经受可怕的考验——经过十一个地狱般的丘姆……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