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骄心宜摘

  • 定价: ¥26.8
  • ISBN:978753999029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98页
  • 作者:风浅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风浅著的《骄心宜摘》这是一部长篇小说,讲述了夏禾是个工作认真,对摄像有着追求女孩,因为事故而不得不从事娱记行业,在娱乐圈摸爬滚打的同时心怀着对梦想的追求,以她的专注与认真邂逅了明星顾少司,虽然中间经历了不少风波,顾少司因为公布恋情被封杀,最终两人消除了误会,圆满在一起。

内容提要

  

    《骄心宜摘》由风浅著,讲述了:“美男还是‘p’男,顾少司真容大曝光!”
    “整形后遗症?顾少司《天下》晚宴竟成路人!”
    “PS男神顾少司,教你成为少女偶像!”
    每一条新闻标题都以触目惊心的方式把顾少司三个字打成了狰狞的字体。
    夏禾苦着脸问:“要……替他澄清吗?”
    “澄清?”沈星冷笑,“那也要看观众买不买账。”她不耐烦地抬头,忽然看见夏禾的电脑屏幕上的照片,愣了。
    电脑上是一份电子图档,照片上的顾少司正在礼台上代表《天下》剧组致辞。
    照片是从正面拍摄的,当时光线偏暗,他的眉眼上投射了一片碎发的阴影,棱角分明的五官,即使是大正脸也依旧精致完美,一身合体的衣服下,薄薄的肌肉刚刚显出一点点,衬得他的身姿颀长而挺拔……最为难得的是,他的神情凝固在抬眸的一瞬间,周遭的喧嚣被适当地拉远,让整张照片被一种安静的氛围所笼盖。
    “你……怎么拍了这样的!”
    “有……有问题吗……”
    夏禾紧张地坐直了身子。
    “没问题,不对,这太神奇了……”几乎和新闻照一样的视角,她究竟是怎么把一张现场图拍得像定妆照的?!

作者简介

    风浅,又名:步玲珑,80后的实力作家,文字功底扎实、文风轻松幽默,尤擅长于写萌系古言作品。短篇作品散见于《飞言情》等优秀期刊杂志,著有长篇作品《锦凰》、《花嫁》(由魅丽文化出品)、《江山如锦(上、下、)》(由磨铁出品),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

目录

第一章  狭路相逢
第二章  意外之财
第三章  专访出击
第四章  醉酒小记
第五章  一波三折
第六章  初恋街道
第七章  变故横生
第八章  怦然心动
第九章  舆论人间
第十章  因祸得福
第十一章  与光同尘
第十二章  旧日时光
第十三章  爱与被爱
第十四章  为爱倾轧
第十五章  披荆斩棘
第十六章  全世界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