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面包男孩

  • 定价: ¥36
  • ISBN:9787569907704
  • 开 本:32开 平装
  • 作者:李姗姗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李姗姗著的《面包男孩》是一个魔法男孩的神奇成长故事,既充满奇思妙想,又贴近孩子的视角和生活体验,生动有趣,笑料百出,读得入迷,笑得开心。每个孩子都能从书中找到充满好奇心和想象力的自己,每个家长都能获得如何与孩子相处的思考。一段温暖感人的父与子共同成长之路。一本绝佳的亲子共读书。

内容提要

  

    李姗姗著的《面包男孩》讲述了:流浪汉罗德是个面包师,一次无意中他吻了一个面团,放进烤箱,奇迹出现了,烤箱里蹦出来一个小男孩——面包男孩。他追着一脸无辜的罗德喊爸爸。一个会魔法、调皮捣蛋的小面包,一个脾气急躁、缺乏耐心的大叔,踏上了他们的父子之旅。面包男孩对一切都充满好奇,聪明勇敢,用魔法分担家务、帮助同学,还和大野猫团伙战斗。因为太调皮捣蛋,惹了许多让人心惊肉跳的大麻烦,他爬过屋顶;还因偷过钥匙,担心被警察抓;甚至有一次,他制造了一场可怕的大火。罗德叔非常生气,放出好多狠话,出手打了他。就在那天夜里,龙卷风来了,面包男孩消失了。罗德叔开启“梦之号”,苦苦寻找面包男孩,却晕倒在逍遥岛。面包男孩去了哪里?他还活着吗?他们能重逢吗?

作者简介

    李姗姗,儿童文学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六届儿童文学作家班学员,重庆市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副主任,重庆文学院首届签约作家。出版童话《面包男孩》《面包男孩2 你爱苦瓜我爱糖》,儿童故事集《袜子上的洞》《我们吵架吧》,儿童诗集《太阳小时候是个男孩》《月亮小时候是个女孩》等六十余部。
    作品两次入选德国慕尼黑“白乌鸦书目”、中宣部“优秀儿童文学出版工程”,获得CCTV 2016年度“中国好书”“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冰心儿童图书奖”“重庆市文学奖”“巴蜀青年文学奖”等,并被翻译成英文、韩文、波斯文等多国语言,推荐到国外。

目录

第1章
  不老屯乱作一团
  烤箱里的男孩
  梦之屋
  小面包的魔法
第2章
  黑面包
  绝对不可以
  谁动了我的冰箱
  尖叫
第3章
  啊呜来了
  书香小学很香
  宠物
第4章
  丸子老师
  没完没了的家务活
  小气的邻居
  电话钓鱼竿
第5章
  最糟糕的礼物
  月亮塔
  大战面包房
第6章
  面包的诱惑
  猫鼠大战
  闯了一个大祸
  眼泪河
第7章
  大海上的“梦之号”
  寻找小面包
  逍遥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