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漫长的中场休息(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44285117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314页
  • 作者:(美)本·方登|译...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方登著的《漫长的中场休息(精)》是李安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原著,获美国国家书评人奖,入选BBC本世纪必读12本小说。
    这是一个关于爱、勇气和忠诚的故事,一个年轻人终于在这世界上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纽约时报》《洛杉矶时报》《华盛顿邮报》《纽约客杂志》好评如潮。

内容提要

  

    本·方登著的《漫长的中场休息(精)》讲述:在阿尔-安萨卡运河战役中,比利·林恩所在的B班战胜了敌人,终于在这场漫长的战争中赢得了3分43秒的胜利。一夜间,他们成了美国的英雄。
    每个人都说着“我们感谢你们”,每个人都想和他们握手,记者争相报道,好莱坞要给他们拍电影,他们甚至还被邀请参加超级碗的中场秀。
    在耳边炸响的不是炸弹而是绚丽的烟花,从身边擦过的不是密集的子弹而是伴舞身上的亮片,迎面而来的不是杀红了眼的敌人而是流行乐天后碧昂斯。
    但有那么一刹那,比利觉得还是打仗好,总比被人当舞台布景挪来挪去爽多了。老天作证,打仗确实烂透了,可是他实在看不出这种无聊的和平生活又有什么好的。比利·林恩遭遇了人生中最大的挑战。

媒体推荐

    技巧纯熟、一针见血,迫使我们去思考大家都不愿面对的事实:可能我们真的再也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
    ——《华盛顿邮报》
    这个故事关于军营里的兄弟情,关于他们深厚的感情和做出的牺牲。
    ——李安

作者简介

    本·方登(BenFoutain),美国作家,1958年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现居得克萨斯州达拉斯。作品获得过诸多文学奖项,短篇集《与切·格瓦拉的不期而遇》获海明威奖,长篇小说《漫长的中场休息》获美国国家书评人奖。

目录

序幕
步兵团的二等兵
主要是你的脑子有问题,不过我们治得好
人性反应
如何化零为整
虐心
这儿都是美国人
为了上帝隔着衣服操
杰米·李·柯蒂斯拍了一部烂电影
特大号
这就是事情的全部
比利和曼戈去散步
被天使强暴
如果将来你跟我说这就是爱,我不会让你失望
暂时清醒
猎杀吸血鬼换吃的
钱让我们真实
骄傲的道别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