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尤利的幽灵陷阱(精)

  • 定价: ¥32
  • ISBN:9787530765234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新蕾
  • 页数:32页
  • 作者:(德)安德烈亚斯·...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万圣节必读绘本,适合亲子互动,营造温馨的节日气氛。
    故事语言生动,充满童真童趣,画面色彩明快,细节丰富。
    播撒勇敢、自信、善良的种子。
    促进儿童心理与社会交往能力的发展。
    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因为尤利下午才去上幼儿园,更特别的是,所有小朋友要集体在幼儿园过夜。晚上,当尤利全神贯注地给大家讲幽灵故事的时候,门帘后面竟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影子!那是谁?小朋友们会怎么办呢?
    《尤利的幽灵陷阱(精)》由安德烈亚斯·H.施马赫特尔著绘。

内容提要

  

    尤利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在幼儿园里过夜,这对于孩子们来讲实在是太新奇了。下午孩子们来到幼儿园,先是用树枝烤面包吃,等到晚上该睡觉时,尤利要给小朋友们讲一个幽灵的故事。其实,故事只是尤利瞎编的,但孩子们还是越听越紧张。为了消除大家的疑虑,尤利在门口设计了幽灵陷阱,却没想到险些摔到老师。最后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过夜。故事虽然简单,但是传递了诸多的正能量,如帮助家长做家务,和朋友们要互相帮助,世界上没有鬼等。在本书中,尤利的形象是一个善良、聪明、调皮的小孩,我们从他身上能看到儿童的特质。图书中的幽灵并不存在,也不吓人。很多孩子独立睡觉时都会担心是不是有鬼,有幽灵,本书的出版恰恰告诉了孩子们幽灵并不存在的真相。
    《尤利的幽灵陷阱(精)》由安德烈亚斯·H.施马赫特尔著绘。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