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抽陀螺/写给孩子的中国故事

  • 定价: ¥19.8
  • ISBN:9787554814369
  • 开 本:1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教育
  • 页数:2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安武林著的《写给孩子的中国故事》是一套以“给孩子弘扬中国传统游戏”为主题的名家原创绘本,共包含《踢键子》《丢手绢》《万花筒》《滚铁环》《打元宝》《抽陀螺》等六本绘本。每本绘本围绕一种老游戏,讲述一个趣味小故事。绘本语言简洁有趣,形象生动可爱,故事和画面极具中国韵味。图书配有音频与游戏手册,易于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孩子爱上中国传统游戏,感受中国传统游戏的无限魅力,让孩子拥有最好玩的童年。
    本书是其中一册之《抽陀螺》。

作者简介

    安武林,山东大学中文系毕业,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寓言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出版过小说《友情是一棵月亮树》《泥巴男生》《夏日的海滩》,散文集《旧旧的时光》《母亲的故事是一盏灯》,散文诗集《月亮花》;童话集《挂在月亮上的秋千》《烟斗里的星星》《明天树上长橘子》《菊花小巫婆》《口袋里的太阳花》《老蜘蛛的一百张床》;诗集《月光下的蝈蝈》;随笔集《爱读书》《在厕所读书》,绘本《麻花小熊》等百余本个人专著。荣获过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张天翼童话金奖、冰心儿童图书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文化部蒲公英儿童文学奖等。作品被翻译到美国、越南、新加坡等地。作品被收入多种中小学生以及幼儿园辅助教材中。曾被《中国图书商报》评为“十年优秀书评人”。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