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魂武士(2翡翠面具)/少年励志馆

  • 定价: ¥21.8
  • ISBN:978754983179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32页
  • 作者:(美)H.K.瓦里安|...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意林“魂武士”系列图书,是一套以现代校园为背景,穿插世界各国神话、各类奇妙魔法的奇幻冒险小说。书中的主人公是处在快速成长阶段的六七年级学生,在学校他们看似普通,却身怀异能,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每个孩子都有无限的潜能可以挖掘。阅读此书,可以让孩子们学会发掘自己的潜能,并懂得正视成长中遇到的问题。H.K.瓦里安著的《魂武士(2翡翠面具)》是该系列第2册。

内容提要

  

    H.K.瓦里安著的《魂武士(2翡翠面具)》介绍:小幻兽们都在学着努力控制日益增强的力量,可这对贾瑞拉来说似乎有点困难。她很享受变身美洲豹时的超级速度和强大力量,但也正是因此,球场成了她的噩梦:她的眼睛会随时变色,爪子会突然冒出来把球鞋钻穿。她会变成半人半兽被人嘲笑的怪物吗?这让贾瑞拉陷入了无限的忧愁之中。
    一天,贾瑞拉在阁楼里发现了一张神奇的面具,从此走上了成为一只真正的幻兽的探索之旅。经历了艰难险阻,贾瑞拉终于发现了关于面具的秘密,而一个更大的阴谋,也渐渐地浮出了水面。

作者简介

    H.K.瓦里安,美国新锐奇幻儿童文学作家,爱研究古籍,对神话、魔法类书籍情有独钟。著有“魂武士”系列图书共七本,分别为《暴风将至》《翡翠面具》《魔力手环》《海妖的歌声》《狐狸影子》《蜘蛛的咒语》《心灵战士》。该系列作品一经出版,就在美国掀起了奇幻新狂潮,受到了中小学生的大力追捧。目前,其续集作品该还在持续创作中。作者一直想拥有像书中幻兽少年们里那样的魔力,并以此来改变世界,其实对他而言,写作已然就是一种无比神奇的魔法。现在他在比兹堡生活和写作。

目录

引子
可怕的罗盘
家族秘密
掌控身体
字母在颤抖
足球比赛
有生命的书
秘密任务
给战士喝的饮料
百年沉船
巫师与叛徒
瘫痪魔咒
翡翠山猫
抵抗或者逃跑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