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魂武士(1暴风将至)/少年励志馆

  • 定价: ¥21.8
  • ISBN:978754983178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32页
  • 作者:(美)H.K.瓦里安|...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意林“魂武士”系列图书,是一套以现代校园为背景,穿插世界各国神话、各类奇妙魔法的奇幻冒险小说。书中的主人公是处在快速成长阶段的六七年级学生,在学校他们看似普通,却身怀异能,拥有无比强大的力量。
    每个孩子都有无限的潜能可以挖掘。阅读此书,可以让孩子们学会发掘自己的潜能,并懂得正视成长中遇到的问题。H.K.瓦里安著的《魂武士(1暴风将至)》是该系列之一。

内容提要

  

    H.K.瓦里安著的《魂武士(1暴风将至)》介绍:在学校,麦克、菲奥娜、达伦、贾瑞拉其实并不算是朋友,他们之间甚至一点交集都没有。然而,当他们身上开始出现莫名的变化并展现强大力量时,他们被紧密联系到了一起。原来,他们都是幻兽,也就是人类眼中所谓的变形人!
    这些年,幻兽们隐藏在柳树湾小镇,过着安逸的日子。可是,邪恶的魔法师打破了小镇的宁静,他的到来即将带来毁灭性的灾难。那么,小幻兽麦克、菲奥娜、达伦以及贾瑞拉能好好利用他们刚学会的技能拯救家园吗?

作者简介

    H.K.瓦里安,美国新锐奇幻儿童文学作家,爱研究古籍,对神话、魔法类书籍情有独钟。著有“魂武士”系列图书共七本,分别为《暴风将至》《翡翠面具》《魔力手环》《海妖的歌声》《狐狸影子》《蜘蛛的咒语》《心灵战士》。该系列作品一经出版,就在美国掀起了奇幻新狂潮,受到了中小学生的大力追捧。目前,其续集作品该还在持续创作中。作者一直想拥有像书中幻兽少年们里那样的魔力,并以此来改变世界,其实对他而言,写作已然就是一种无比神奇的魔法。现在他在比兹堡生活和写作。

目录

引子 Prologue
不存在的课程The Nonexistent Subject
奇怪的体育馆A Weird Gym
变幻之石The Changing Stone
催眠曲里的线索Clues in the Lullaby
海豹人披风The Selkie Cloak
闪电鸟The Lightning Bird
另一只狐狸The Other Kitsune
四灵兽The First Four
迎战计划Battle Plans
古书里的秘密Secrets in an Ancient Book
魔法号角奏响The Magic Horn Is Calling
狐狸牙齿项链The Fox Tooth Necklace
暴风眼里的交战Battle in the Eye of Storm
尾声Epil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