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猎神传(1勇闯火神殿)/少年励志馆

  • 定价: ¥23.8
  • ISBN:978754983125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摄影
  • 页数:148页
  • 作者:笑晨曦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赛尔号”系列作者笑晨曦几经沉淀后又一史诗级巨作《猎神传》重磅来袭。现代校园与古代神话元素相结合,让你在冒险故事中增长见识,大开眼界!英勇少年无畏对决上古异兽,集幻想、悬念、推理、神秘、冒险为一体。《猎神传(1勇闯火神殿)/少年励志馆》是第一册。

内容提要

  

    笑晨曦著的《猎神传(1勇闯火神殿)》介绍:四个少年携带了女娲、后羿、盘古和黄帝的隐藏基因,这种能量的植入赋予了他们神奇的力量,远古基因的呼唤让隐藏在他们体内的能量爆发。在被巨型螳螂袭击后,他们又受到魅惑水晶果的迷惑。一路的披荆斩棘却又误闯神甲世界,在少年们坠入扶桑神树的浩瀚光海时,意外得知了“创天计划”和上古四大神器的关联。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经过这场奇幻冒险后,他们是否能由最初的胆小懦弱成长为校园超级英雄……

作者简介

    笑晨曦,国内崛起的一颗儿童文学新星,擅长魔幻探险类儿童小说。代表作有星球探险儿童游戏小说《赛尔号SPT先锋队》系列;上古魔兽探险童书《神兽领域》系列;上古神话探险童书《怪兽学校》系列,2009年被列入江苏省中小学重点阅读书目,2012年入选《中国图书商报》法兰克福专刊的中国精选图书一百种之一。

目录

第一章  梦境里的秘密
第二章  浓雾下的怪兽
第三章  远古基因的呼唤
第四章  拔地而起的怪桑树
第五章  消失的教学楼
第六章  神树上的水晶果
第七章  金之器大爆发
第八章  神秘的窥视者
第九章  挑战骄虫部落
第十章  对决骄虫王者
第十一章  神树的心脏
第十二章  神树上的火神殿
第十三章  远古血脉复苏
第十四章  十个太阳的魔咒
第十五章  通天神树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