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浩瀚宇宙大探秘(精)/超级炫酷3D立体大百科

  • 定价: ¥138
  • ISBN:9787556040353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29页
  • 作者:(英)伊恩·格雷厄...
  • 立即节省:
  • 2017-11-01 第2版
  • 2017-11-01 第10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生活中大家可能会发现,年幼的孩子并不喜欢被动地接受科学知识,这是因为他们有动手和探索的欲望,更渴望寓学于玩、寓教于乐的阅读体验。《超级炫酷3D立体大百科》打破传统的科普学习方式,将科普书以玩具书的形式呈现出来,同时承载了大量有趣的知识。每册书中都精心设计了3D弹出场景,在给孩子们带去感官震撼的同时,向他们展示大自然的奇妙。书中的立体场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容易吸引孩子的眼球,让孩子们不由自主地发出惊叹。精巧的细节设计极富趣味性和互动性,每一个立体零件都是孩子的好玩伴,充分激发右脑潜能和形象思维。
    本册为《浩瀚宇宙大探秘(精)》,由伊恩·格雷厄姆著。

内容提要

  

    生活在地球上的我们,可能只远远地望过太阳、月亮,还有星星,你知道它们其实仅仅是浩瀚宇宙中的一粒吗?太空里还有什么?水星、木星、火星,你了解吗?人类探索过宇宙的哪些角落……翻开《浩瀚宇宙大探秘(精)》这本超炫的立体书,太阳、行星、彗星和卫星,还有航天飞船都将跃入眼帘:5个全景立体式的震撼场景,将为你详细图解49个关键的宇宙星体和太空飞船。让我们一起踏入这个浩瀚而神秘的空间,来探索宇宙的秘密吧!
    本书由伊恩·格雷厄姆著。

目录

太阳系
太空区域
太空中的地球
轨道中的行星
炽热的恒星
登陆火星
岩石世界
绕地球运行
我们的家园
登月计划
太空岩石
彗星撞击
气体巨星
名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