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莽荒诡境(Ⅲ)

  • 定价: ¥35
  • ISBN:978756823893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
  • 页数:285页
  • 作者:无意归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这是一个成分复杂的团队——特种战士、日本特工、江湖术士、草莽英雄、柔弱女子、市井小民……
    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冒险旅程——苍山荒莽、洞穴奇府、先秦隐秘、史前遗存、外形秘梓……所有信息指向一个惊天迷局!
    无意归著的《莽荒诡境(Ⅲ)》讲述了一次诡秘离奇的探险之旅,一部通向未知文明的旷世奇书。

内容提要

  

    无意归著的《莽荒诡境(Ⅲ)》讲述的是在地球45亿年的漫长历史中,我们人类是否真的是这个星球上第一批高级生物?
    玛雅历法揭示,地球经历过五世毁灭与重生,是否真有其事?
    柏拉图提及,文明高度发展的亚特兰蒂斯沉没于大西洋底;《拾遗记》记载,秦始皇接见过乘坐着“螺舟”潜入海底的“宛渠之民”。这是古人的臆想,还是真实的历史?
    “摸金”“倒斗”或许有点小儿科——走向莽荒诡境,跟随探险者的脚步一起近距离触摸那些泛着幽冷光芒的古老文明,感受心灵的颤栗……

作者简介

    无意归,本名杨林清,男,1980年生于福建,毕业于南开大学。已出版《602噬人公寓》《荒宅迷兆》《杀梦》等多部小说,其中《602噬人公寓》一度登上全国畅销图书百强榜。另有短篇小说、散文、评论等数十万字,散见于《新京报》《新闻晨报》《海峡都市报》《山东文学》等传统报刊。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