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数理化学科 > 数理化学科 > 物理学

完美理论/物理系列/第一推动丛书

  • 定价: ¥59
  • ISBN:978753579516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科技
  • 页数:367页
  • 作者:(英)佩雷罗·G.费...
  • 立即节省:
  • 2018-01-01 第1版
  • 2018-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是他对物理学的诸多贡献中最伟大的一项贡献。但令人惊讶的是,很少有人描述过这一领域在他去世后是如何发展壮大,以及广义相对论对当代字宙学和天体物理学所产生的深远影响。佩雷罗·G.费雷拉精彩地讲述了这一理论的进展和对此做出贡献的人物的奋斗历程。”
    《完美理论》是一本引人入胜的好书。从中我们看到那些杰出的爱因斯坦的后继者如何为理解从黑洞到量子引力这些基本概念而不断奋斗。费雷拉用他那有趣的叙事风格,为我们展现了现代科学研究的一幅生动画面。

内容提要

  

    自从阿尔伯特·爱因斯坦1915年首次提出广义相对论以来,物理学家们一直在探索和质疑这一理论。
    广义相对论为我们对时间的起源和宇宙中所有恒星和星系的演化的理解提供了关键的理论。这一理论的坚定支持者不仅揭示了宇宙极大尺度的物质属性.而且为最小尺度上的存在性研究开辟了道路,并解释了实在的结构是如何突现的。佩雷罗·G.费雷拉著的《完美理论》揭示了广义相对论的更广阔的相关性,向我们展示了宇宙从哪里开始、它的现状以及它还将带领我们奔向何方。

目录

第1章  如果一个人自由下落
第2章  最有价值的发现
第3章  正确的数学,可憎的物理
第4章  坍缩的恒星
第S章  鹦鹉学舌
第6章  无线电时代
第7章  惠勒叫法
第8章  奇点
第9章  统一的困境
第10章  看见引力
第11章  暗宇宙
第12章  时空的终点
第13章  惊人的外推
第14章  待要发生的事情
致谢
注释
参考文献
名词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