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辩护大师

  • 定价: ¥35
  • ISBN:978751621071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
  • 页数:229页
  • 作者:赖继
  • 立即节省:
  • 2018-02-01 第1版
  • 2018-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余罪》作者常书欣评价赖继著的《辩护大师》:法理为本,推理为表,情理为核,这个故事圆润而有趣,我对它的评价是堪比《白夜行》 !
    当所有证据都指向看似无辜的嫌疑人时,正义的小律师又将如何辩护,找寻真相?
    什么是道义?什么是信仰?罪与责,情与法,我站在它们面前,该往左还是向右?
    一名小律师意外的介入了一桩贩毒案,为看似冤屈的嫌疑人进行辩护。检方主控官恰为他的同班同学,上学期间是学霸,并且“抢”了他心中的“女神”。为争“一口气”,他深入调查,发现了案件背后不为人知的复杂关系。辨方还是控方赢了?在这个事件中没有赢家,结局出乎意料。

内容提要

  

    《辩护大师》由赖继著。
    一名小律师意外地介入了一桩贩毒案,为看似冤屈的嫌疑人进行辩护。检方主控官恰为他的同班同学,上学期间是学霸,并且“抢”了他心中的“女神”。为争“一口气”,他深入调查,发现了案件背后不为人知的复杂关系,正当所有线索都指向真正的罪犯时,案件重新变得扑朔迷离。而原本只是想“打败”同学的小律师,为了心中的“道义”和对法律的信仰,面对凶狠的罪犯和团伙,他又将作出怎样的选择?
    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最终是辨方还是控方赢了?在这个事件中没有赢家,结局出乎意料……

媒体推荐

    法理为本,推理为表,情理为核,这个故事圆润而有趣,我对它的评价是堪比《白夜行》 !
    ——《余罪》作者  常书欣

作者简介

    赖继,男,1986年生,推理小说家,编剧,犯罪学与密码学学者,西南政法大学刑事侦查学院研究生实务导师,法学博士后。已经创作电影剧本《邪不胜正》《国家荣誉》。
    出版作品有《暗战》《破晓》《我最好朋友的秘密》《辩护大师》《国安局密档》《反盗墓九组:明王密藏》等。

目录

第一章  五百克海洛因
第二章  律师徐正义
第三章  深夜来客
第四章  地藏行动
第五章  不可能打赢的官司
第六章  明星检察官
第七章  真心和勇气
第八章  疑点
第九章  宿敌
第十章  甲卡西酮
第十一章  银沙集团
第十二章  硬仗前夕
第十三章  绝命毒师
第十四章  再度重逢
第十五章  小人物
第十六章  魔鬼训练
第十七章  突破体能
第十八章  全天下最帅的男人
第十九章  开庭
第二十章  交锋
第二十一章  跟踪余孟山
第二十二章  闯祸
第二十三章  代号A先生
第二十四章  栽赃
第二十五章  正义
第二十六章  另一个真相
第二十七章  线人
第二十八章  疑云
第二十九章  黑律师
第三十章  福利院的秘密
第三十一章  决战之前
第三十二章  暴露
第三十三章  魔波旬
第三十四章  真相之重
尾声  但有岁月可回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