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春秋战国篇)

  • 定价: ¥55
  • ISBN:97875593302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美术
  • 页数:317页
  • 作者:绘画:肥志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家日夜打Call的12只喵再次换装上线,迈进跌宕变幻的春秋战国史。肥志编绘的《如果历史是一群喵(春秋战国篇)》将延续前卷以喵咪为主角的激萌设定,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史实基础上进行趣味转化,再现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历史典故。乱世间群雄纷争不断,风云人物层出不穷,谁才是当中的C位霸主喵?
    全书收录第二卷13个篇章,每一回均贴心附上文献参考,从正史古籍到百家学说,逐一划清重点。文末还特意增添了帮助大家扩充阅读的趣味知识点,深挖历史上的名词出处和八卦槽点,还原堪比现代剧还有狗血精彩的经典桥段。
    除了正文内容外,第二卷将解锁粉丝热切关心的喵咪拟人设定,限定华丽礼服装全收录。12款Q萌便当,24则围绕全员的暖心日常四格,云养喵的喵奴们快稳稳收好福利吧!

内容提要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春秋战国篇)》是肥志笔下“如果历史是一群喵”系列中的第二卷,本卷通过12只喵咪的视角精彩地再现了秦统一天下前的大变革时代。跌宕变幻的局势和各国间的谋略交锋让这段历史尤为出彩,正文13个篇章选取关键历史人物作为节点,来描述这段历史进程,其中不乏关于管仲、商鞅、张仪等享有盛名的名家故事。无论是出身尊贵的帝王喵,还是郁郁不得志的谋士喵,它们都要“亮爪”争天下了!
    为了打破枯燥无味的历史标签,肥志和他的团队翻遍二十四史,理清时间脉络,还为本书加入了不少如“爱豆”“便当”“群聊”等通俗易懂的现代梗。每回文末搭配严谨的文献参考和新编的知识附录,为你填平历史大坑!另外,12只与中华美食同名的人气喵咪,24则关于它们的日常四格,都一一收录在卷。爱豆喵的情话,不来了解一下?
    一本打破次元,满足全年龄阅读的历史读物;一本引爆网络,被老师家长纷纷“安利”的知识国漫;本书用喵咪讲历史,用漫画让两千多前的世界再次鲜活起来。

作者简介

    肥志,广州萌想文化创始人、深圳脸萌科技联合创始人,旗下拥有“肥志百科”“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如果世界是一窝啾”等漫画品牌,2014年开发APP“脸萌”全球下载量超过一亿。目前萌想文化旗下漫画微博总阅读量超过七个亿。

目录

第十四回  霸王初现
第十五回  大器晚成
第十六回  一鸣惊人
第十七回  威震东南
第十八回  吴越相争
第十九回  三家分晋
第二十回  商鞅变法
第二十一回  六国合众
第二十二回  以横破纵
第二十三回  昭王称霸
第二十四回  乱世巨贾
第二十五回  新王登基
第二十六回  千秋一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