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古船手稿(精)

  • 定价: ¥388
  • ISBN:9787020125036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490页
  • 作者:张炜
  • 立即节省:
  • 2018-07-01 第1版
  • 2018-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张炜著的《古船手稿(精)》是一部具有深厚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小说,写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小说主要内容是对于一个古镇百年沧桑的回忆,以及开放年代变化的叙述,真实地再现了特殊年代里人性的扭曲以及在改革大潮的冲击下,那块土地所发生的巨变。张炜以细腻而饱含深情的笔触,勾勒众生,使得文本深厚而富有感染力。

作者简介

    张炜,山东省栖霞市人。当代作家,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第十一届政协常委。
    1975年开始发表作品。著有长篇小说《古船》《九月寓言》《刺猬歌》《外省书》《你在高原》《独药师》《艾约堡秘史》等二十一部;诗学专著《也说李白与杜甫》《陶渊明的遗产》《楚辞笔记》《读诗经》等多部。2020年出版《张炜文集》五十卷。作品被译为英、日、法、韩、德、塞、西、瑞典、俄、阿、土、罗、意、越、波等数十种文字。
    曾获优秀长篇小说奖、茅盾文学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特别奖、南方传媒杰出作家奖、京东文学奖等。作品入选“百年百种优秀中国文学图书”“世界华语小说百年百强”等。近作《寻找鱼王》《独药师》《艾约堡秘史》等书获多种奖项。新作《我的原野盛宴》反响热烈。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