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咕噜牛小妞妞/聪明豆绘本系列

  • 定价: ¥18
  • ISBN:978752130033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29页
  • 作者:(英)朱莉娅·唐纳...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12-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聪明豆绘本系列”是世界各地优秀图画书的精选合辑。之所以称为“聪明豆”,是因为她的确聪明——轻松幽默的文字、充满想象的图画、妙趣横生的故事,将自我认知、友谊、爱,甚至是生命的逝去等饱含哲理的话题娓娓道来。没有一句教条,却能满足孩子的成长需要;没有一丝说理,却能启发孩子的深入思考;没有一点儿喧闹,却能激起孩子的会心大笑。
    本辑出版的六颗“聪明豆”以“智慧”为主题,小故事中蕴含大智慧,帮助孩子感悟人生哲理。书中的文字由翻译家任溶溶执笔润色,语言优美而风趣;书后有绘本专家极富启发与思辨的点评文章,读来回味悠长。
    本书是该系列绘本之《咕噜牛小妞妞》分册,由朱莉娅·唐纳森著,阿克塞尔·舍夫勒绘。

内容提要

  

    “咕噜牛爸爸警告他的小妞妞,千万不要去密林里头,那儿有只凶恶的大老鼠会抓住你。可是,一个风雪交加的晚上,小妞妞踮着脚尖,溜出了家……”
    风刮得猛,雪下得大,可是咕噜牛小妞妞溜出了她的家。她带着既兴奋又期待的眼神出发了,她想亲自去确认爸爸的话。你想知道小妞妞是否找到了传说中那只凶恶的大老鼠吗?建议你快跟随着小妞妞,一同走入神秘森林中去冒险吧!

目录

《咕噜牛小妞妞/聪明豆绘本系列》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