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术数

任海初棹--大六壬神煞撮英

  • 定价: ¥38
  • ISBN:978751691337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龄
  • 页数:136页
  • 作者:编者:吴广森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六壬神煞之多端,神煞在大六壬断案中地值之重要,余有深感!或日,大六壬高级术数也,自古以来巨著鸿篇灿若星河,尔于处拈袭描窃、扯幌招摇,非沽名钓誉、自揠身高乎?谬也,余将学壬揣摩之心得录于笔端,但使同学者有点滴之共呜足矣,得借而鉴之者甚幸。

内容提要

  

    本书又名“大六壬神煞撮英”,系作者多年研究易学大六壬的总结性著作,作者参考《大六壬神煞指南》《六壬神煞赋》《六壬神煞精要》《神煞探源》《神煞辩讹》《三命通会》《星历考原》《协纪辩方书》等典籍,结和自己的体会,把大六壬之神煞揉搓再编,以达简而化之、条以明之、省以记之、择而用之之目的。内容主要包括六壬神煞门类、查询、简释、详解、占断分类取用等。本书在前人成果的基础上,对于大六壬神煞进行了系统化、条理化、简明化总结,对于相关研究者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作者简介

    吴广森,字柄粲,号尚仁。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原309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行医数十载,对疾病起源、生命转归、哲学信仰以及玄学奥秘进行着不断地思考和探索,涉足中医,深入易理,在堪舆命理、术数占断等领域做了大量的研究。现系孙膑大六壬金口诀传人。

目录

第一章  六壬神煞门类记忆
第二章  六壬神煞查询表集
第三章  六壬神煞简释
第四章  重要神煞详解
第五章  人事占断分类取用
第六章  《神煞赋》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