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进口图书 > 进口图书 > 其它图书(进口)

IT'S A ROUND ROUND WORLD(精)

  • 定价: ¥122.3
  • ISBN:978163592128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THE KANE PRESS
  • 页数:32页
  • 作者:ELLIE PETERSON|...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0-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们都知道地球是圆的,这是人尽皆知的事实,但是你想过吗?为什么说地球是圆的?有哪些现象可以证明地球是圆的?
    这本英语原版绘本由美国科学教师创作,用活泼有趣的形式告诉孩子关于“地球是圆的”的丰富知识,不但让孩子学到很多有关地球、航海、太空等的知识,更启发孩子动脑思考身边看似平常的事物,培养敢于质疑、善于发现、不懈探究的科学精神。

内容提要

  

    人们是怎么知道地球是圆的的?你也许会说是哥伦布航海发现的,但其实远在古希腊时期就有了地球是圆的的理论。
    从船上的瞭望台能看到在甲板上看不到的远方,月相变化,时差的产生,不同地方的人能看到不同的星空等等,这些都表明地球是圆的。
    这本英语原版科普绘本提供了丰富有趣的知识,穿越历史,进入太空,启发孩子观察、思考有关地球形状的现象与知识,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精神。
    书后有简单的小实验,引导孩子自己动手、观察。

作者简介

    ELLIE PETERSON is a middle school science teacher by day, author and artist by night (and any time when doodling can occur). She is inspired to teach readers to question how they know what they know. She believes that a good scientist looks at her assumptions before coming to conclusions.

目录

《IT'S A ROUND ROUND WORLD(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