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孩子们(精)

  • 定价: ¥55
  • ISBN:9787544295932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294页
  • 作者:(日)伊坂幸太郎|...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2版
  • 2019-10-22 第3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本与青春、奇迹有关的小说。
    入围131届直木奖、第56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第2届书店大奖。
    伊坂幸太郎:超过东野圭吾、村上春树,连续2年领衔《达文西》“受日本读者喜爱作家排行榜”。
    《孩子们》直击难以捉摸的现代社会与人,犀利得恰到好处。

内容提要

  

    《孩子们》是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长篇小说,讲述了一个与青春、奇迹有关的故事。《孩子们》入围131届直木奖、第56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第2届书店大奖,直击难以捉摸的现代社会与人,犀利得恰到好处。
    几个小时前,阵内失恋了。他向录像带出租店的女店员表白,结果被无情拒绝。
    等了好久,阵内终于买果汁回来,只听他兴奋地说:“卡波特小说里的那段话,现实中发生了!你看那对满脸不快的男女、那个听随身听的小伙子、那个一脸衰相拿着皮包的男人,还有那个看书速度异常慢的女人,他们都在这个地方动也不动,已经两个多小时了。对了,连鸽子都没飞走。为了失恋的我,这附近的世界停止运转了!”
    我环顾周围。好像还真是这样。

媒体推荐

    在世上一切事物中,让人伤感的,莫过于世界的运转从不考虑个人的意志。如果谁和恋人分开了,这个世界本该为他凝滞不动。
    ——杜鲁门·卡波特

作者简介

    伊坂幸太郎(Isaka Kotaro),一九七一年生于日本千叶县,热爱电影和音乐,深受柯恩兄弟、披头士等艺术家影响。一九九六年创作处女作《碍眼的坏蛋们》,但未出版单行本。二〇〇〇年,以《奥杜邦的祈祷》出道,正式跻身文坛。之后的作品:《Lush Life》、《重力小丑》、《死神的精确度》、《金色梦乡》等获奖无数,并频频被搬上荧幕,使其成为广受欢迎的畅销作家。伊坂幸太郎的作品风格鲜明,既能把暴力凶杀写得仿如日常生活般轻松,又能从不经意的对话中迸发鼓舞人心的强大力量。他想象力丰富,擅长多线条叙事,故事看似一团乱麻,结尾却常常令人高呼过瘾,并用其独特的“爱与勇气”打动了一大批忠实读者。

目录

银行
孩子们
寻回犬
孩子们Ⅱ
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