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如果历史是一群喵(4东汉末年篇)

  • 定价: ¥59.8
  • ISBN:97875570201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299页
  • 作者:编者:肥志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1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漫画家肥志编绘的历史漫画系列续作第四卷。“如果历史是一群喵”系列以喵咪+历史故事的讲史风格,解读古代中国数千/年来一众英雄豪杰升迁称霸的历史故事。第四卷“东汉末年篇”延续前三卷的故事,讲述汉室衰微,天下陷入纷乱,东汉从辉煌到覆灭的历程。曹操、刘备、孙权等历史群雄将依次登场,演绎他们各自的“草创故事”,揭开三国纷争的序幕。

内容提要

  

    表面光鲜强大的汉帝国,其实内里已经乱成一锅粥?宦官家庭出身的“热血青年”曹操喵怎么一步步组织自己的势力,杀出重围?得到曹操喵赏识的刘备喵又为什么一直想“解约单飞”呢?第四卷“东汉末年篇”将以《后汉书》《三国志》《资治通鉴》等历史文献为依据,用一种现代视角再现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多场经典战例,群喵开战,一触即发!

作者简介

    肥志,广州萌想文化创始人、深圳脸萌科技联合创始人,旗下拥有“肥志百科”“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如果世界是一窝啾”等漫画品牌,2014年开发APP“脸萌”全球下载量超过一亿。目前萌想文化旗下漫画微博总阅读量超过七个亿。

目录

第三十九回 黄昏时刻
第四十回 乱世重临
第四十一回 关东联军
第四十二回 逐鹿中原
第四十三回 孟德崛起
第四十四回 对峙官渡
第四十五回 统一北方
第四十六回 江东猛虎
第四十七回 孙全守业
第四十八回 没落贵族
第四十九回 必争之地
第五十回 孙刘联盟
第五十一回 赤壁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