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洪水来客(精)

  • 定价: ¥198
  • ISBN:9787533957544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28页
  • 作者:(瑞典)西蒙·斯塔...
  • 立即节省:
  • 2019-11-01 第1版
  • 2019-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梅拉岛的居民一觉醒来后发现他们的地下室被褐色的冰水淹没了。“环”泄漏了,那座巨大的装置里面每条隧道、每间屋子、每个孔洞、每根管道都在漏水。
    洪水过后,俄国人工智能机器人穿过冰封的水面而来,在城镇边缘流浪。小镇人心惶惶,人们不喜欢那些装扮怪异的外来者。
    洪水和骇人的生化现象先后出现,据说是洪水里的什么东西渗入了地下水,也有传闻是“环”渗漏后受到核辐射的水。政府宣称这是神经润滑剂引起的“机械癌”,但是,天文学家说那是天马座51b星球上的水,因为“环”打开了时空传送门,外星文明发现了我们的坐标。
    机器人焦躁不安地四处徘徊。它们嗅出了空气中的某种味道,某种不寻常的味道。
    从地下深处被遗忘的封闭洞穴中传出了某种声音——仿佛有什么东西想要竭力逃出来,正在发出砰砰砰的沉闷撞击声。

内容提要

  

    1994年,“环”内部发生泄漏,黑水淹没法灵岛北部。与此同时,人们目击到一个怪异的族群出现在当地,整个小镇陷入了恐怖的氛围之中。据说,“环”打开了一个黑洞,当冰封了一个冬季的洪水退去之后,难以名状的可们事物从平行世界涌了进来。洪水来客,开始寻找新的宿主。

作者简介

    西蒙·斯塔伦海格(Simon Stalenhag),1984年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当代科幻插画师、概念设计师。已出版:《无限循环》《水中之物》。《电幻国度》是他的第三部作品。

目录

《洪水来客(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