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气泡男孩/将将少年文库

  • 定价: ¥35
  • ISBN:978752171524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340页
  • 作者:(英)斯图尔特·福...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气泡男孩》用温暖、古怪的笔触让普通人走近这个男孩的不凡人生。《气泡男孩》让人由衷感受到生命的可贵,让人热爱生活、拥抱世界。《气泡男孩》讲述了一个有着超级英雄梦想的男孩的故事,他渴望变得勇敢,渴望走出“气泡”。我为乔的勇敢欢呼雀跃,简直太棒了!

内容提要

  

    11岁的乔因为缺陷,从两个月大开始就没有离开过病房。乔没有呼吸过免疫真正的空气,没有摸过小狗,没有淋过雨,不知道踩在沙滩上是什么感觉……乔度过一个又一个枯燥的日子,唯数不多的社交活动就是和同病相怜的美国男孩亨利视频。
    乔的生活在护士阿米尔的到来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阿米尔将如何带着乔展开一场冒险?
    小伙伴接连离去,年幼的乔不得面对离别和死亡。他将如何面对孤独和沮丧,如何以好奇心和勇气直面未来?

媒体推荐

    《气泡男孩》用温暖、古怪的笔触让普通人走近这个男孩的不凡人生。
    ——《卫报》
    凄美,充满希望,又令人心碎。
    ——《书商》
    《气泡男孩》让人由衷感受到生命的可贵,让人热爱生活、拥抱世界。
    ——《每日邮报》

目录

《气泡男孩/将将少年文库》(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