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寻欢作乐(精)

  • 定价: ¥52
  • ISBN:978753395552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297页
  • 作者:(英)W.萨默塞特·...
  • 立即节省:
  • 2020-04-01 第1版
  • 2020-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文学奇才绘声绘色地讲述文艺圈里的逸闻韵事,语言准确,机智,充满讥讽,却半点不浮夸。
    不羁但不放荡的美丽恋人,毛姆独一无二的情感自传,尖酸刻薄中的温柔,让人欲罢不能!
    章含之、洪晃独家授权译本!

内容提要

  

    《寻欢作乐》是毛姆本人最得意的自传体小说。男主角以爱慕者的身份回忆了一个美丽女人的一生,用各种文坛八卦尖刻地讽刺了当代潮流文学青年,用娴熟流畅的回忆一步步揭开大作家德里菲尔德知名显赫的履历背后所经历过的与众不同。追随德里菲尔德的妻子罗茜光彩熠熠的人生轨迹,二十世纪狡黠又诗意的女神形象成了无法超越的经典,让人终生难忘。

媒体推荐

    我喜欢《寻欢作乐》,因为那个脸上挂着明媚可爱的微笑的女人为我再次生活在这本书的字里行间,她就是罗茜·德里菲尔德的原型。
    ——W.萨默塞特·毛姆

作者简介

    W.萨默塞特·毛姆,英国小说家,剧作家,散文家。二十世纪最雅俗共赏、最畅销的作家之一。早年因长篇小说创作声名鹊起,三十三岁时成为伦敦最负盛名的剧作家。代表作有小说《月亮与六便士》《刀锋》《寻欢作乐》、剧本《圆圈》等。另著有随笔、游记和文艺批评若干。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