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致艾米丽的秘密手稿

  • 定价: ¥39.8
  • ISBN:978754115640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245页
  • 作者:(英)凯瑟琳·斯利...
  • 立即节省:
  • 2020-06-01 第1版
  • 2020-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所有未知的谜题,都是生命为我们准备的奇迹。
    文学版《达·芬奇密码》遇到《外婆的道歉信》,解谜碰撞温情,看神秘睿智的外婆如何指引艾米丽打破命运的桎梏,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每一趟旅程的结束都会是另一趟旅程的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一本征服欧美读者的治愈之书,亚马逊读者罕见4.7星高分推荐,上市三个月稳居畅销榜TOP5。
    本书仅凭手稿,便已售出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近10个国家及地区的版权。
    《卫报》《纽约时报》《泰晤士报》等众多权威媒体重磅推荐!
    宇宙与生命自有其平衡,无论我们面临多少苦难,总会有某些事、某个人带给你希望。

内容提要

  

    卡特里奥娜·罗宾逊是当代最知名的童书作家之一,不幸的是,她上周因病逝世了。这让各界惋惜不已的同时,也迫切希望找出那份传说中尚未出版的书稿。很快,卡特里奥娜的外孙女艾米丽成为人们追问的对象。
    外婆走后,艾米丽深陷悲伤之中,此时一位自称受外婆委托的男子送来一封信,指引她来到小时候常去的书店。而书店老板早已等候多时,一见到艾米丽便说出卡特里奥娜的遗嘱:跟着线索,找到答案,只要十天内完成,艾米丽就能继承遗产。
    艾米丽看着第一条线索──祖孙联手创作的第一本童书,立刻发现献词有异,除了“致艾米丽”之外,还多了“如果你不去尝试,就永远不会知道结果”。艾米丽没有想到,这句话将带领她踏出二十多年来不曾离开的小镇,从伦敦最古老的贵族书店——哈查兹书店到巴黎的莎士比亚书店,从圣特罗佩到罗马,外婆留下的线索究竟会把她带到何方?谜底真的如众人期盼的那样是一份秘密手稿吗?开始即是结束,艾米丽会在“初始之地”找到一切的答案吗……

媒体推荐

    这是一个关于爱和陪伴、希望和勇气的故事。
    ——《卫报》
    阅读这本书就像开启了一个奇妙的旅程。凯瑟琳擅长把控节奏,她分寸感十足地推进着艾米丽迈出的每一步……这本书告诉我们一个真理: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这样一个外婆,帮我们找回在成长中迷失的本心和方向。
    ——《泰晤士报》
    凯瑟琳·斯利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作家,她能将人物身上可贵的品质和生命律动的过程直观地传达给读者,直抵读者的内心。
    ——《纽约时报》
    凯瑟琳以温暖的笔触生动地塑造了一个神秘又睿智的外婆形象,她牵引着“成年孤儿”艾米丽踏上自我追寻的旅程,让艾米丽逃离不断失去的人生桎梏,她用书、欢笑、陪伴和爱,让艾米丽重新拥抱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
    ——《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凯瑟琳·斯利(Katherine Slee),牛津大学现代史硕士,曾在国际知名投资银行任职,现专职从事写作工作。《致艾米丽的秘密手稿》是她的第yi本书,一经上市便引起了广泛关注,版权售出近10个国家和地区。

目录

卡特里奥娜·罗宾逊的绝唱
追寻
  葵花鹦鹉
  知更鸟
  喜鹊
  孔雀
  鹈鹕
  麻雀
  鸽子
  海鸥
  长尾鹦鹉
  小猫头鹰
  青鸟
  公鸡
  火烈鸟
  雁
  椋鸟
  蜂鸟
  乌鸦
  知更鸟
  凤凰
  喜鹊
  鸭子
鸟儿及其含义
致谢